张馨予小号被扒 范冰冰李晨打压张馨予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00:0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昨天做了戛纳评委,李晨隔空喊话评委老师好,又一次甜蜜秀恩爱,撒的一把好狗粮。但是,近日疑似张馨予的小号曝光,信息量非常大,小号痛诉被人打压赶尽杀绝,李晨和范冰冰都躺枪了。

张馨予被前任打压

张馨予和李晨范冰冰

  26日,有网友曝光疑似张馨予的微博小号,也有媒体从内容和手机型号以及配图对比等六大证据来力证该微博账号就是张馨予的小号。从该微博曝光的内容来看,该账号的拥有者控诉前任的无情冷酷,为了保护范冰冰而对自己痛下“狠手”。自己仍然把男方的家人当做长辈,却被对方打压赶尽杀绝。

  网友力证该账号为张馨予小号

  网友翻开此账号的所有的191条内容,该账号只点赞了两张图片其中一张便是张馨予去年去戛纳的照片。除此之外,此账号还和张馨予在同一时间段更换了同样的手机型号,更加增大了该号是小号的可能。在吃微博的备注上,写着“负面情绪的私人垃圾桶”疑似将此处作为个人的宣泄平台。

张馨予被前任打压

疑似张馨予小号17gfjkhgh截图

  痛诉当年“公开信”对自己的伤害

  在李晨和范冰冰恋情公开之后,李晨曾发文力挺范冰冰而对于和张馨予此前的感情也做了了结。在此账号里,该博主时常发文谈论对感情的看法,更痛诉前任对自己打压:“无数次,无数次,就连拍好的杂志也下了封杀令,连合作的人都一一接到你们的电话,让他们别演。一件件事情,你们那么努力,耿耿于怀,就是为了让我无路可走。事到如今依然被你的公开信诟病,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害她的事,我伤害的了她吗?你们认识十年你难道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一路怎么过来的?  ”

  在2016年9月该账号连续发文痛诉当年“公开信”对自己的伤害,如果不是不为事业她会直接回复一封公开信,她的文字里流露出因之前的伤害带来的痛苦回忆:“如果说了实话就要遭天谴,那你说的假话要怎么算。你强我弱,所以你说什么都是真的。不,也许真相真的不重要。依我的性格,应该直接回馈你一封公开信,要撕就撕,但别玩阴的。若不是因为事业,我忍不了这口气。”

  张馨予在外界一直被指责靠着李晨范冰冰的热度来蹭头条,随着时间的推移看似减淡。疑似张馨予小号的微博也谈到了自己的态度称如果不是自己爱这份事业也熬不到今天,换一个人早就被你们逼走了,自己不仅不会放弃,还要越来越好。

张馨予被前任打压

疑似张馨予小号17gfjkhgh截图

  自曝被前任亲自出马对自己赶尽杀绝

  到现在我还是把你家人当成自己的长辈,逢年过节互相问候,小姨的身体健康我也开心,他们都是善良的老人,一直关注着我,让我努力,我曾经也是他们的孩子,在一起的时间,也曾是一家人,分开了以后,各自安好,互不亏欠,我也没有欠你任何,分开后的两年时间,她如此对待我,暗里对我做的事,你也应该知道一些,我一直愿意相信你不是知道全部,可我错了,你亲自出马,要赶尽杀绝。我自问我到底欠了你什么,要让你变成这样。也许是她要你这样做,但你凭什么?将我推向火坑是你,这笔帐已经两清,连续两年的折磨又算什么?最好的爱情是一起成长,可是你们的爱情却要踩踏着别人,每天想尽办法背后害人。要不然就杀死我,杀不死我,就等着我更强吧

  在此微博里还有很多对于事业和感情的言论:

  我会记住今天,我会记住这两年,虽然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我不会忘记。

  为了让人封杀我亲自跑去别人公司办公室为了让人封杀我用自己婚礼的独家换为了让人封杀我你们用尽办法,我真tm看不起你!

张馨予被前任打压

17gfjkhgh截图

  疑似小号曝光后,范冰冰的微博被网友攻陷,有人指责:“别再欺负张馨予”、“看了张予曦微博觉得你挺阴暗的好可怕恐怖”、“做个善良的人,别逼人家张馨予了”,也有网友指出:“真的心疼你。对象的前女友跟个狗皮膏药一样一直黏着到现在还想踩你”。

  有细心的网友将疑似张馨予的小号与张馨予的官方微博作了对比,发现两个微博号的饮食习惯,晒的内容都极其相似。不同的是微博号17gfjkhgh整体内容都比较消极,相当于个人消极情绪的发泄窗口。如果这个真的是张馨予的小号,那范冰冰李晨做事也太不地道了,突然有点心疼张馨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