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严晓秋大结局是什么? 剧情简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1 23:5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朱亚文、王丽坤主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热播,唐明跟郑楚是好兄弟,所以亲妹唐果果在认识郑楚后是展开了攻势,但奈何郑楚只当她是妹妹并且喜欢着苏芒。至于唐明的身边一直都不缺少女伴,但严晓秋的出现让两人结下了一系列的不解之缘。详情如下:

《漂洋过海来看你》大结局严晓秋大结局是什么?

《漂洋过海来看你》大结局提前曝光《漂洋过海来看你》剧照

《漂洋过海来看你》大结局提前曝光

在剧中唐明是海归医学博士,也是郑楚的好朋友,有着英俊的外表,性格沉稳,对待感情很敏感。在剧中,唐明是郑楚好友,海归医学博士。英俊沉稳,感情细腻敏感,也因此给爱他的人留下了不灭的伤痛。

在剧中唐明与陈姗姗和严晓秋这姐妹俩有了情感纠葛,一个是珠宝设计师,另外一个却是空姐。这看似两女争一男的情节,剧中严晓秋是陈姗姗的姐姐,却因父母离异而分开。

最后唐明选择了与严晓秋作为情感宿命。因为最后,严晓秋倒追了他,使得情感终于完美谢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楚 苏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