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862情报鼠绘汉化更新 860话最重要的线索就是见闻色霸气和遇见未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1 17:2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贼王漫画862话本周休刊…尾田用了整整两话外加上本周的休刊,终于迎来了新郎新娘的登场。虽说整体进度非常慢,但其实也没办法,这种大场面毕竟是涉及了众多的人物,单纯人物拿出来介绍可能都要三四话。接下来综合分析一下海贼王860—861话吧!

1,海贼王860话最重要的线索就是见闻色霸气和遇见未来,然而也有人吐槽这都往预见未来发展了,坐看后期怎么发展(出漏洞)。我在想,如果真的引入了预见未来,那是否相对应的就有看见过去?可以预见一点未来,是否就有能够看到1个月、1年、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未来?

海贼王漫画862情报鼠绘汉化更新 860话最重要的线索就是见闻色霸气和遇见未来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当时在象岛时,小鬼桃之助曾经说他见到过罗杰船长,那会不会是小鬼的霸气能够看到过去的哥尔.D.罗杰?亦或是当初罗杰的见闻色霸气预见了未来的桃之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