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温碧霞裹着白毛披肩亮相 脚踩恨天高也是宝刀未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1 07:3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温碧霞

温碧霞

  说起温碧霞大家是不是想到性感的妲己啊,当年的她扮演的妲己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啊,她邪笑一下就知道要干坏事了啊!

温碧霞性感照片

温碧霞性感照片

  现在的温碧霞已经50岁了,虽然没有在出现在银幕上了,但是她偶尔也是会参加一些活动的。

温碧霞保养不错

温碧霞保养不错

  此前她身裹着白毛披肩出席活动好不妩媚啊,一个眼神就让人想到了当年的妲己啊。

温碧霞颜值

温碧霞颜值

  可以看的出她的脸蛋有点僵硬了啊,但是整体还是保养的不错的,50岁的女人还能这般,看来下的功夫不少啊!

温碧霞

温碧霞

  相比之下,关之琳现在胸部下垂面部僵硬,而她却一直保养的不错,不得不说都是命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