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透视装出席活动 内衣隐现却浑然不知超尴尬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0 18:5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艳走光

王艳走光

  王艳自从做了豪门太太后也是很少亮相了啊,想当年她也是妥妥的古装大美人啊,她扮演的诸多角色也是深入人心的啊,只是结婚后身材似乎有了变化!

王艳

王艳

  近日,王艳身着透视装参加活动,整体形象也是显得非常的大气端庄的啊,虽然已经是孩子妈妈但是气质也是不减当年啊。

王艳透视装

王艳透视装

  只是玩弄性感是很容易出车祸的啊,这透视装似乎有点不严实啊,内衣隐隐约约透露出来了,而她却是全程当没有发生过什么,浑然不知的样子!

王艳

王艳

  当天的装扮也是走性感风,可见的大长腿也是格外的显长啊。

王艳和其他女星

王艳和其他女星

  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她和李小璐霍思燕这些人比起来还是差的太远了啊,女人老了真的是可怕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