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男走秀现场好性感 烈焰红唇的她犹如冰山美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0 15:4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男

余男

  说起余男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啥,那个冷艳动人的女人,那么仿佛如冰山一般的冰美人,那个演技过人的好演员!

女演员余男

女演员余男

  余男还真的是算娱乐圈里一个另类的女演员了,她名气不大,演技却出奇的好,长得很彪悍却被誉为“中国的文艺女王”,这很矛盾吧?

余男好演员

余男好演员

  她曾经出演过《敢死队2》、《无人区》、《智取威虎山》等 大片,她在片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让不少影迷朋友记住她了。

气质女人余男

气质女人余男

  现在的余男已经是40岁了,但是酷爱烈焰红唇的她却非常的有气质,外国媒体都是好评不断的那种!

冷傲艳丽余男

冷傲艳丽余男

  冷傲艳丽的形象也是她的专属风格,说实话,娱乐圈这样子的女人真的没几个啊。

冰山美人

冰山美人

  她平时也是非常的低调的那种,专心生活和拍戏,这样的冰山美人打动你了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