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郑爽分手原因曝光 郑爽忘不掉张翰?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0 13:4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彦斌郑爽从相恋相爱秀恩爱撒狗娘到最后分道扬镳,让网友们直呼好像在看一部狗血剧。近日,有网友曝出胡彦斌郑爽分手的真正原因,竟然是郑爽还忘不了张翰?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胡彦斌郑爽

  七夕情人节当天,单身狗们从睡梦中醒来,其实才是“恶梦”的开始。继上周张翰和古力娜扎高调公开恋情以后,张翰前任郑爽就来接力了。胡彦斌被拍到远赴沈阳密会郑爽,完成了“见家长”、“相拥入眠”等指定动作,在七夕情人节当天,这场“秀爱恩大戏”对单身狗们的伤害指数恐怕是10000点。

郑爽胡彦斌

郑爽胡彦斌

  恋情被曝光以后,胡彦斌在微博上写道:“情人节快乐,不在于,你有情人。而在于,你是有情人。祝福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胡彦斌经纪人回复《信息时报》记者,“既然证实了,就祝福吧,大家七夕节快乐”。网友们一直牵挂着的爽妹子,终于脱单啦!

  梳理恋情进程

  “斌爽恋”其实铺垫已久

  自从与张翰分手以后,郑爽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上周,当张翰高调宣布与古力娜扎的恋情时,出现了网友列队力撑郑爽的壮观景象,并怂恿当时和郑爽传出绯闻的胡彦斌赶紧公开恋情,为爽妹子争一口气。看来在广大网友们心目中,胡彦斌早已是郑爽的“男朋友”了。

  早在今年4月份,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就爆料,春节期间有多位网友在新加坡机场遇到胡彦斌和郑爽,并且拍下了照片,但只拍到了郑爽的背影,男方则可直接辨认出是胡彦斌。但是,郑爽方面回应称,图片中的女生并非郑爽,因为那时候郑爽是黄色头发。

胡彦斌郑爽

胡彦斌郑爽

  后来,郑爽参与录制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在热播,郑爽的邮箱在节目中意外泄漏,网友的那根“人肉搜索”天线竖起,扒出了郑爽曾是百度贴吧的资深用户,且很早就是胡彦斌的忠粉,于是,“郑爽为什么会喜欢上胡彦斌”得到了合理的解释。

  不过对于这段绯闻,郑爽一直都用隐晦的方式予以否认。5月份,《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热播时,郑爽受访时称自己处于“空窗期”,间接否认了和胡彦斌的关系。

  分析恋情曝光

  这场“虐狗”大戏有蹊跷

  虽然“斌爽恋”在七夕当天恋情被曝光,意外开虐了单身人士,但有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恋情紧接着在“翰扎恋”之后被公开,实在有些蹊跷。

  是不是有这么一种可能,郑爽和胡彦斌是在借媒体之口来“公布”两人的恋情呢?

  看着视频中郑爽一脸的幸福相,网友们在祝福之余,也不免猜测这会不会“演”给张翰看的呢?

合照

合照

  地点蹊跷

  狗仔队跟到沈阳

  从胡彦斌在沈阳机场现身开始,狗仔队在全国这多个机场中怎么就这么神准在沈阳捞到一个“童话故事”。有分析称,按照往常惯例,这种跟拍除非有线人爆料,否则就只能靠逆天的运气了。

  如果“惯例”成立,那么是谁给“狗仔”放的料,就十分好猜测了吧。毕竟,恋情公布以后,郑爽和胡彦斌都赚到了不少祝福。

  时间蹊跷

  恋情紧随“翰扎恋”公布

  为什么胡彦斌会出现在沈阳呢?视频中的解释是郑爽在录制真人秀受伤,回到沈阳老家疗养。说来奇怪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录制早在几个月前杀青,郑爽当时堪称是“娱乐圈的劳模”,这头杀青,那头就扎进了剧组,并没要休息疗养的意思。为什么偏偏在张翰公布恋情以后才回老家疗养呢?

  方式蹊跷

  “不拉窗帘”的老梗屡试不爽

  在以往恋情曝光视频中,不拉窗帘堪称是质量的保证。郑爽和胡彦斌在家中上演的缠绵戏码,也没有拉窗帘的,胡彦斌和郑爽还有意无意正面对着镜头。要不然,全世界怎么知道你们在热恋呢?此外,胡彦斌和郑爽的父母吃饭时,也选了窗边的座位,这样更容易牵扯出接下来的剧情。

  胡彦斌郑爽分手原因

  在张翰与古力娜扎被爆恋情不久后,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遭媒体曝光,就在大家齐齐献祝福之际,粉丝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下了·····

  “小仙女”郑爽最后还是和胡彦斌分手了,男方无奈写歌回应分手,字里行间看得出来,胡彦斌觉得郑爽一直难忘张翰,而自己只是个男配角,听来也十分心酸!不料爽爸郑华成痛斥胡彦斌花心大萝卜,可是这个回应却闹出乌龙,时间明显不对,爽爸居然穿越到包贝尔婚礼现场了,不禁让人哭笑不得!

三角关系

三角关系

  胡彦斌虽然外形没有张翰帅气,但是出道多年,不参加综艺不上真人秀鲜有花边新闻,也算娱乐圈难得的好男人了。可是郑爽与胡彦斌恋情曝光后两人再也没有下文,郑爽在横店拍摄新剧也未见胡彦斌探班,于是传出两人情灭分手之说,这段感情疑似遭遇见光死。

  就在外界众说纷纭之时,胡彦斌深夜醉酒街头陌生女子搀扶,与陌生女子同回酒店等劲爆新闻屡上热搜,两人分手真相愈加接近。终于在3月29日胡彦斌忍不住,发布新歌《男配角》,歌词“一个人哭了忍了累了还会不会有人真的在意”、“男配角的谢幕表演是为了重在参与”,这是对这段感情最好的答复了吧。

  马上记者就向爽爸求证分手之说,得到肯定答复:“算是真的,爽子现在专心工作,有时间都是我和他妈妈陪着她。”这样看来当时郑爽宣布恋情也有赌气之嫌,胡彦斌貌似当了配角,客串了郑爽与张翰的爱情,成为郑爽人生中的过客。

  郑爽胡彦斌分手消息刚出,就出现了郑爽爸爸穿越到包贝尔婚礼的乌龙事件,郑爽爸居然穿越到包贝尔婚礼现场了。很明显,郑爽爸爸回应分手事件是通稿,早前就写好了的,只是这个乌龙事件闹得有点莫名奇妙!

  郑爽单身后,一直忙于工作,似乎也无心再去触碰感情之事,一心只为工作。今年,她的一部《微微一笑很倾城》火爆全国,甚至红遍国外,“泡菜国”更是燥热。然后还有和韩国艺人李钟硕出演的《翡翠恋人》,这部剧中郑爽出演的女主角晨曦,会比《克拉恋人》之中的女主角米朵要更加的讨人喜欢的。期待期待。

郑爽

郑爽

  还有郑爽的另一部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也是同样的。还有郑爽和白敬亭出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虽然已经确定好了在湖南卫视播出了。小爽最近一组工作累趴了,直接在椅子上睡着了照片被曝光,粉丝们直呼心疼。像爽妹子这样刻苦工作的女星,娱乐圈真的能数出几个来。

  最爱郑爽的也还是父母,谁舍得让自己的女儿受这样的苦啊。心疼郑爽。希望她可以开始新的恋情,找到一个像爸爸一样疼爱她的男朋友。郑爽这样努力工作,是为了让自己忘记不开心的?还是只因本身就是一个工作狂呢?

  胡彦斌个人资料

胡彦斌

胡彦斌

  1983年7月4日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成为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推出个人专辑的国内歌手;2003年发行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2004年发行专辑《MUSIC 混合体》,一人包办了专辑中所有的作曲、编曲以及制作工作;2005年组建“一极录音工作室”;2007年创建个人厂牌“风风火火”;2008年在台湾举行“胡彦斌2008男人歌演唱会”,成为第一位在台湾举行售票演唱会的内地艺人;2011年,赴美留学,进修音乐制作人与电影,从唱作人成长为全能音乐制作人;2013年12月27日,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节目总决赛上获得冠军;2014年发行专辑《太歌》。2015年1月,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并进入总决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