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郑爽合作出演新剧 两人关系其实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0 07:3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鹿晗郑爽确定出演新剧《沙漏》,两人之前从没合作过,鹿晗更被爆出躲着郑爽不合作。而这一传闻也因为这次合作不攻自破,两个人的合作会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让两边的粉丝都很期待。

  鹿晗郑爽合作新剧

  近日,有圈内人士表示电影《沙漏》正式进入筹备工作,鹿晗郑爽也已经确定出演,饶雪漫作品《沙漏》自今年一月份公布将由演员钟汉良担任导演拍摄电影以来,一直颇受娱乐圈关注,一时间演员粉丝纷纷向官博推荐自己心仪的演员,其中也是郑爽和鹿晗两位青年演员呼声最高。

鹿晗郑爽合作新剧

鹿晗郑爽合作新剧

  郑爽作为90后小花,出道至今已有八年时光,在这八年间积累了丰富的演艺经验,形象甜美,八年以来,人气居高不下,小编认为作为青春小说改编电影,郑爽出演女主是不二人选。

  鹿晗作为鲜肉小生,虽然是作为歌手出道,但在《重返二十岁》中的表演不俗,二十多岁的年纪,正好是拍摄青春片的好时光。

鹿晗郑爽

鹿晗郑爽

  据该圈内人士消息表示鹿晗郑爽还在待签约的状态,但也八九不离十了,该电影将于2017年4月开拍。

  网曝鹿晗郑爽出演《新七仙女》

  网曝郑爽搭档鹿晗出演《新七仙女》,最近网上又爆出郑爽鹿晗搭档演情侣,一时间网友不淡定了,据悉《新七仙女》中鹿晗饰演董永郑爽饰演小七,不得不说郑爽实在是男神收割机啊,除此之外其他几位主演阵容强大。

鹿晗郑爽出演《新七仙女》

鹿晗郑爽出演《新七仙女》

  据悉,新七仙女将会组成史上最强大的演员阵容。汇集了众多一线女星,刘诗诗唐嫣杨幂赵丽颖袁姗姗李晟分别担任各六大仙女角色。张艺谋、吴宇森两人联手共同打造这部巨作。

  鹿晗被曝当爹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最近某韩国偶像团体小鲜肉纷纷回国发展,其中一个人气最高的L姓小鲜肉要当爸爸了,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将爆料的对象指向了现年25岁的鹿晗。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L姓小鲜肉在韩国就有女友了,当时对方还是大学生,L姓小鲜肉在韩国的时候还给她寄过玫瑰花。早前,L姓小鲜肉去南京出席活动,还被粉丝目击与该女子亲密互动。据内部粉丝爆料,L姓小鲜肉是三月与女友领证完婚的,而那个女生生日在三月一号。

鹿晗被曝当爹

鹿晗被曝当爹

  另外,据粉丝爆料,鹿晗的微博关注了52个人,但是在他的关注列表里,只有51个人,也就是说有一人是被他悄悄关注的,不少粉丝猜测这个悄悄关注的对象就是他的女友。

  此外,鹿晗还曾被拍到现身某高档私立医院,而据粉丝截图,鹿晗之前曾关注过该医院的知名儿科医生,但之后又取消关注了,但是截图却被粉丝存了下来,这也让他的“当爹风波”更诡谲。

  据说鹿晗的女友是鹿晗在北京读中学的时候的同学,叫魏千雅,当时鹿晗从07年到10年三年期间都一直在追求她,但是因为鹿晗本身就是长得清秀像女孩子,所以魏千雅觉得鹿晗太娘了不够爷们,就一直没有答应鹿晗。

  而鹿晗就算去了韩国就读也未曾忘记魏千雅,据有网友爆料说鹿晗曾在微博里写到:“魏千雅,要放弃你,下辈子吧!”如果传闻是真的,那鹿晗童鞋是相当痴情哦。

鹿晗

鹿晗

  而小编浏览了传闻中的魏千雅的微博,知道她现在是一位摄影师,而且还发现她确实是有收藏了关于EXO的好多杂志哦,还专为鹿晗剪辑了音乐,看来与鹿晗是同学的消息应该可靠,但是是否曾经被鹿晗追求过三年,小编认为这还待验证。

  鹿晗郑爽新剧《沙漏》

  《沙漏》是饶雪漫经典文学作品改编,继电影左耳之后的青春疼痛系列新作,该片是一部青春爱情类型电影。 “文字女巫”饶雪漫早前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时光匆匆,迎来送往。电影《沙漏》今日启程,叫醒我们曾经的时光。此时来,刚刚好。”片方同时还发布了《沙漏》唯美海报,伴随着天空中漂浮的沙漏,一段令人记忆犹新的故事即将拉开序幕。

郑爽鹿晗

郑爽鹿晗

  鹿晗个人资料

  鹿晗,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海淀。2008年赴韩国留学,2010年签约成为练习生。2012年4月8日以EXO-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6月出演导演陈正道执导的中韩合拍电影《重返20岁》,8月19日,个人微博单条评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同年10月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正式与SM公司解约。2015年3月,出演悬疑电影《我是证人》担任男主角。12月23日,鹿晗首张实体专辑《Reloaded》全国正式发行。2016年,凭借《Reloaded》数字专辑成为IFPI国际唱片业协会权威认证的内地首位获得“白金唱片”的歌手。6月,出演古装玄幻剧《择天记》男主角陈长生。主持浙江卫视《我去上学啦第二季》。8月,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上映,鹿晗饰演男主角吴邪 。12月,以2.7亿财富居2016年中国90后十大富豪榜第五位,同月,主演的由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电影《长城》在全球正式公映,鹿晗饰演士兵彭勇。2017年1月27日央视鸡年春晚上,鹿晗和陈伟霆合唱《爱你一万年》。

鹿晗个人资料

鹿晗个人资料

  鹿晗郑爽的新剧《沙漏》引人期待,毕竟两边粉丝期待他们合作期待的太久了,这次终于有合作,相信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至于两个人的关系并不像外界传闻的那么复杂,两个人只是好朋友,鹿晗也没有不愿意跟郑爽合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