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霍建华晋升“超级奶爸” 喂奶换尿布都在行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9 15:4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建华林心如这段从友情变为爱情的婚姻,不仅受到了大众的祝福,因为老干部霍建华低调行事的风格外界更是对他们二人频频关注。近日《如懿传》杀青在即,剧组特意举办探班,虽然此次霍建华并未现身但是依旧是关注的焦点,而据一起拍戏的演员胡可爆料霍建华在女儿出生后已经升级为“超级奶爸”换尿布喂奶样样在行。

霍建华女儿出生

霍建华女儿出生

  在剧中饰演霍建华妃子的内地女星胡可坦言,首次与霍建华合作,刚开始会觉得他有些高冷,但熟了之后发现霍建华其实很好玩,不仅笑点低,而且什么都爱聊,还加码爆料其实霍建华是个超级奶爸。

  胡可称霍建华在女儿出生后回到剧组,嘴角总是不经意上扬,还自豪表示不管喂奶、换尿布还是洗屁屁都能独立完成,让胡可不禁大赞他是超级奶爸。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照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照

  另外霍建华也被女星辛芝蕾、童瑶吐槽“爱加戏”,称霍建华其实很爱玩,会突然在对戏时自己加台词,想看对手能不能接住,有一次童瑶接住了,霍建华自己在那笑不停。

  霍建华在诸多电视剧中的形象,都给人高冷之感而现实拍戏中却是个很好玩的男演员,这真是让很多粉丝倍感意外。女儿出生后虽然为了工作返回剧组,不过我们都相信他一定是个合格的“超级奶爸”,不知道什么时候老干部会带着自家的小公主亮相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