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总冠军是谁 《欢乐喜剧人3》总决赛排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9 11:5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晚21:05,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将迎来最为关键的一战———总决赛决战喜剧之巅。本场竞演对所有喜剧人来说都至关重要,四组喜剧团队派出顶级出演阵容迎战。

开心麻花常远前有 “王牌队友”沈腾、魏翔压阵,后有“相声艺术家”爷爷常宝华加持,拼盘小品与相声彰显“喜剧世家”风范;辽宁民间艺术团“金牌笑匠”宋小宝、杨树林爆笑回归,助力文松圆艺术之梦;大碗娱乐张小斐携手贾玲,决赛舞台唯一一组“笑花”上演治愈系爱情大戏;德云社郭麒麟集结社内曲艺猛将,回归传统技艺道尽相声精髓。更有重磅彩蛋憨豆先生空降,与郭德纲同台“搞笑”,中西喜剧泰斗舞台会师,决赛逆天阵容即将鸣锣开战。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总冠军是谁 《欢乐喜剧人3》总决赛排名

而“憨豆先生”也前来助阵决赛,当然“憨豆”此次来也是为了3月24日上映的电影《欢乐喜剧人》做宣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