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放飞自我跳甩袖舞 逗比少年欢乐多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9 08:3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磊,被大家亲切的叫作“三石兄弟”、“国民弟弟”。他本人也是十分有趣,在拍戏现场就跟大家玩的很嗨。近日,国民弟弟吴磊大跳甩袖舞,还在五一这天贡献出一波超级666的表情包!这样骨骼清奇又放飞自我的三石弟弟你爱吗?

吴磊放飞自我

吴磊甩袖舞微博截图

  5月1日下午,演员吴磊在微博上晒出一段小视频,他身穿一件肥大的蓝色卫衣,双手却没放在袖子中,而是任由袖子随意摆动,还跳出一段肆意洒脱的甩袖舞蹈,有人问道:“吴磊你在干嘛?”吴磊高声回答:“我在跳舞!我爱工作,工作爱我!”

吴磊放飞自我

吴磊

  “这个轻狂的小伙子是吴磊?”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吴磊竟然这么放飞自我。吴磊这段放飞自我的甩袖舞,让网友们纷纷调侃:“一言不合就尬舞,有点厉害。”还有人则心疼吴磊:“五一节快乐啊小劳模!向仍在片场辛勤工作的你致敬!”

吴磊

吴磊帅气写真

吴磊写真

吴磊写真

  放飞自我的吴磊真的是太搞笑了,感觉磊磊的偶像包袱掉了一地。现在的艺人可能压力太大了,喜欢走放飞自我的路线。镁光灯下的他们规规矩矩。现实生活中的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有自己的小情绪,开心了就跳起来,郑爽赵丽颖、吴磊都是这样,但是我们更喜欢这样自然不做作的他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