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让郭敬明滚出最强大脑 郭敬明与魏坤琳对骂离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8 22:0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新生代作家,导演郭敬明因导演《小时代》系列电影而走红,而对于郭敬明本人的议论不断。之前郭敬明录制《最强大脑》因魏坤琳说他太女人了而愤然离场,让周杰伦一脸的尴尬,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郭敬明滚出最强大脑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周杰伦第三次回到《最强大脑》的舞台,而这个舞台也见证了周董从为人夫到为人父的转变,粉丝也因为周杰伦的到来,现场大合唱,使得录制现场一度变成了周董的演唱会。

  在这期节目中,还将迎来韩国人气女子天团T-ARA组合,她们将化身“最强出题人”,在现场连续表演五段劲歌热舞,作为“光点美人”挑战项目的考题,性感的舞姿引发现场粉丝疯狂呐喊。Dr.魏与郭敬明因对这个挑战项目的难度评判不同再次产生巨大争执。

郭敬明滚出最强大脑

郭敬明滚出最强大脑

  为了指出Dr.魏的打分存在严重问题,郭敬明开始回忆前一场与本场同样有“光点”因素而Dr.魏却打出9分高分的“星际穿越”挑战,引得全场惊呼。就在郭敬明努力回忆Dr.魏在之前挑战中还有过什么不合理的打分时,Dr.魏突然说出“自己好像跟一个女人吵架一样”,引起了郭敬明极大的不满,并直言Dr.魏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其修养和学识,都出现了问题。两人间的火药味极为浓重,陶子更是直呼“不要再吵了”。主持人蒋昌建关键时刻打圆场,让焦点回到本场比赛并请Dr.魏回应解释,Dr.魏竭力运用各种科学研究来说明自己的打分没有问题,认为郭敬明不可以将两场不可比较的挑战放在一起对比。对于Dr.魏的回答,郭敬明全程表情淡漠。

  随后,Dr.魏也意识到自己之前言语不当,向郭敬明道歉,并提出他可以用爆灯来“狠狠地打击自己”,而郭敬明却不为所动,拒绝按下爆灯键。选手离场后,陶晶莹劝说二人,要包容“让犯错的人懂得认错,去让失去机会的人有下一次机会”,Dr.魏也趁机再次向郭敬明道歉,甚至走下座位希望握手言和。就在全场满怀期待两人可以如愿“化干戈如玉帛”时,郭敬明却出乎意料地起身摆手表示拒绝,表情冷漠转身离开,全场气氛跌至冰点,Dr.魏表情尴尬回到座位。郭敬明离开节目录制现场后,直接搭车离去,节目录制被迫中断。

最强大脑魏坤琳

最强大脑魏坤琳

  事情始末

  郭敬明、周杰伦、T-ara、陶晶莹、魏坤琳等参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录制。网曝郭敬明被魏坤琳侮辱“像女人”,郭敬明愤然离场。深夜,郭敬明在微博发了一个哭泣表情疑似叫屈,同场嘉宾陶晶莹随后转发安慰,称“别气别难过”。

  6日晚,网曝《最强大脑》录制现场,北大心理学系教授魏坤琳在与郭敬明争论时喊出:“我怎么好像跟女人在吵架!”这句话瞬间激怒郭敬明,郭敬明之后愤然离席。

  从网友曝光的视频中,可以听出魏坤琳试图向郭敬明道歉,但郭敬明已经十分愤怒,并反呛:“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你可以对一个男嘉宾说‘我怎么感觉在跟一个女人吵架’的时候,我觉得不管你的修养,还是你的学识,都出现了问题。”视频中并未出现郭敬明离场的画面。

郭敬明离场

郭敬明离场

  事件曝光后,不少网友指责魏坤琳人身攻击,也有网友指郭敬明小气。6日晚23:51,郭敬明在微博上发了一个悲伤表情,疑似委屈抱怨。《最强大脑》嘉宾陶晶莹随后转发安慰,称“别气别难过”。

微博

微博

  网友还原当时场面

  有网友曝光了当天录制现场吵架的片段,“现场见识了小四(郭敬明)的没品和小心眼,人家都道歉了三次尽(竟)然甩手走人了,导致第四段录不下去”。画面中,魏坤琳先是低声道歉,主持人示意郭敬明把话讲完,但陶晶莹原本想要就此打住。但郭敬明很生气,说道:“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你可以对一个男嘉宾说‘我怎么感觉在跟一个女人吵架’的时候,我觉得不管你的修养,还是你的学识,都出现了问题。”不过画面没有拍到郭敬明离场的画面。

  现场观众也告诉记者,郭敬明在离场时显得相当冷静,“郭敬明离开时表现得很冷静,听说一方面他的合约签的是8个小时,时间确实已经到了,所以他那个时候离开,是没有问题的。但当时周杰伦也在场,他也同样签的8个小时,但他一定会录到最后,小四这样会不会某方面也不太尊重杰伦?但这真是我个人观点啦。”

周杰伦

周杰伦

  据悉,这一期周杰伦坐镇评委席,据现场观众爆料,周杰伦当时被这种情况吓傻,表情很尴尬。

  《最强大脑3》郭敬明故意打低分引DR魏不满

  郭敬明质疑项目规则激辨DR魏

  在首轮比赛中,面对第一个项目“星际迷航”,挑战者陈智强要从一面128平方米的含有数以万计的星星的星空大屏上,找出嘉宾选择消失的3颗星星,郭敬明在打完5分的情况下表示自己并完全理解规则需要改分,对选手挑战难度产生了质疑,并且表示如果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任何人都可以完成,魏博士对此进行了激烈的反驳,并让郭敬明现场站上挑战位进行和选手一样的挑战,遭到了郭敬明的拒绝,这让场上的选手和台下的其他嘉宾都尴尬不已。面对DR魏打出的9分超高难度系数分,小四更不理解的自嘲到:“你开心就好”。

  郭敬明故意打低分引DR魏不满

  在经历了第一轮比赛,郭敬明赌气似得在第二轮的项目“钢管丛林”中果断打了一分的难度分,而面对郭敬明看似“故意”的打分,魏坤琳更是不能理解,解释到其实这个项目非常难,选手需要在蒙上眼睛的情况下,在360的钢管舞丛林中辨别方向,考验的不仅是记忆能力更是空间感知力,然而魏坤琳的解释并未让郭敬明动摇自己的想法。

魏坤琳

魏坤琳

  制片人:《最强大脑》需要更多的声音和观点

  在面对郭敬明和DR魏之间的分歧,网友也纷纷站队,有的表示支持DR魏的科学依据,有的则认为这是郭敬明在行使自己的打分权,郭敬明打多少分都是合理的。面对网上众说纷纭,《最强大脑》制片人表示:“在有些方面其实郭敬明说的不无道理,《最强大脑》是一个观点的舞台,需要不同的声音,需要不同人发表自己的观点,所以本季节目邀请了许多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例如王石,刘强东,任志强,周杰伦,我们支持郭敬明发表自己对节目对选手的看法,也支持他的打分。同样我们也支持魏博士的论断。《最强大脑》需要观点的碰撞,也需要嘉宾秉持认真严肃的态度去打分。没有人知识结构是一样,所以出现论调不一致也是很正常的,我们欢迎不同的声音和观点出现在这个舞台上。

最强大脑郭敬明

最强大脑郭敬明

  郭敬明个人资料

  郭敬明(1983年6月6日),中国四川自贡人,现居于上海,中国知名作家,畅销小说家,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最小说》、《最漫画》、《放课后》杂志主编,中国大陆“80后”作家群代表人物之一。1998年,郭敬明在文学网站“榕树下”上,用网名“第四维”发表了许多作品。2003年,郭敬明因玄幻小说《幻城》而被人们熟知,随后他又出版了《梦里花落知多少》等作品。2004年,郭敬明成立了“岛”工作室,开始主编《岛》系列杂志。2008年至2012年,陆续出版《小时代》三部曲。2013年6月27日,郭敬明自编自导电影《小时代》上映,并获得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奖;12月,郭敬明出版新散文集《愿风裁尘》,并在腾讯文学首发。2014年7月17日,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上映。2015年,郭敬明执导并参与演出《爵迹》。2015年6月14日,郭敬明荣获微博电影奖-年度影响力导演奖。2016年郭敬明宣布常驻《最强大脑》,成为《最强大脑》第三季常规评审。

郭敬明

郭敬明

  最强大脑简介

  《最强大脑》是江苏卫视引进德国节目《Super Brain》推出的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是专注于传播脑科学知识和脑力竞技,全程邀请科学家,从科学角度,探秘天才的世界,并将筛选出的选手组成最强大脑中国战队,迎战来自海外的最强大脑战队,决出世界最强大脑。

  《最强大脑》包括:《最强大脑第一季》、《最强大脑第二季》、《最强大脑第三季》、《最强大脑第四季》。

  《最强大脑第四季》落到了众叛亲离的境地,出现赛前选手互怼、赛后选手炮轰节目的怪现象,由于公正性受质疑,《最强大脑4》出现“退赛”风波。

  郭敬明滚出最强大脑的声音可以看出是因为节目录制中愤然离场网友发出的声音,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录制现场不管不顾离场,不管因为什么,这体现出了自身的不敬业,也让一起录制的人员很尴尬,虽然曝出签约时间为8小时,离场的时候8小时也到了,但是周杰伦也签约8小时,他也坚持到了录制的最后一刻,这就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敬业程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