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金像奖影帝林家栋个人资料背景大起底 纵观其演绎经历堪称大器晚成 女友是冯宝宝侄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8 19:1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官网晒与林家栋合影

林家栋1

刘德华官网发文

林家栋2

林家栋夺金像奖影帝

今天(4月10日)中午,作为好友的刘德华在官网发文祝贺林家栋获香港金像奖影帝,称“为你骄傲”。

在刚刚结束的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林家栋一举夺得影帝头衔,粉丝及好友纷纷发来祝贺。身为好友的刘德华,虽然因为早前坠马受伤不能到现场,但是华仔中午即在官网上传一张与林家栋的合影,并发文称:“恭喜影帝!恭喜家栋、你的努力、我看到了、电影圈也看到了!为你骄傲……”

据悉,2001年林家栋离开TVB后,经人介绍加入了刘德华的公司,随后的十多年,只要有刘德华的电影,总能看见林家栋的身影。昨晚的颁奖典礼上,林家栋在台上也有感谢华仔,两人可谓兄弟情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