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黑裙子!金像奖红毯照 赵薇章子怡周冬雨女星黑裙PK谁赢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8 16:3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一反常态,以往花枝招展的女星们各个爱上了黑裙子,同色系斗艳看的就是气质!

低调奢华成了本届红毯的主流,黑色点缀于白色都算是是比较丰富的色彩了,女星们在细节处尽显奢华也算玩了一把当下时尚圈盛行的极简风。

赵薇

金像奖女星黑裙子斗艳 赵薇明艳章子怡大气

一袭 Dice Kayek 2017秋冬系列、手持RogerVivier手拿包、佩戴积家级腕表和HarryWinston 高级珠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