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3嘉宾名单播出时间 娜扎宋祖儿江疏影剧照提前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8 10:0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已经宣布4月23日接档《向往的生活》在周日播出。与前两季有所不同的是,这一季的嘉宾名单在男女比例上做了一个调整,男女平均分配4:4,而且年龄跨度也不大,基本上都是同一个年代的明星嘉宾,也不会出现像前两季一样价值观相差太大的情况,矛盾也会少很多。

花儿与少年3嘉宾名单播出时间介绍  第三季宋祖儿个人资料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完整嘉宾名单分别是四个女孩:古力娜扎、江疏影、宋祖儿和赖雨濛以及四个男生: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和井柏然。嘉宾大部分是耳熟能详的明星,但是在女嘉宾中有两位似乎比较陌生,那就是宋祖儿和赖雨濛,不知道这两位小花是什么来头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