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健赵胤熙宣布结婚 连孩子都有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8 08: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新娘十八岁》里那个帅气大叔李东健吗?数年过去,大叔还是那个大叔,不过已经成为了有主的名草。不仅有美妻相伴,连孩子都已经准备好了。并且关于大叔这段姻缘也是蛮神速的,去年12月分手,2月宣布恋情,5月就宣布有孕。论赶场的速度欧巴李东健正是当仁不让。

李东健赵胤熙结婚照片

李东健赵胤熙结婚

  5月2日,韩国男星李东健公开了与女友赵胤熙结婚的消息并表示女方已经怀孕,正在等待孩子的降临。

  李东健公开了与赵胤熙结婚的消息并写道“通过作品与赵胤熙相遇并产生了爱情,最近我们基于对彼此的信任和爱登记结婚成为了法定夫妻。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我们拥有了新的生命真的非常高兴和感激,我们正在等待孩子的降临。”

李东健赵胤熙结婚

李东健赵胤熙活动照

  今年2月28日,合作出演KBS《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李东健与赵胤熙公开恋情。当时经纪公司确认二人刚刚正式交往不久。

李东健赵胤熙活动照

李东健和赵胤熙互动

  最近娱乐圈真的是喜事连连。4、5月份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所以明星都喜欢在这几个月结婚生子。李东健宣布和赵胤熙结婚,网友们纷纷送祝福,希望李东健可以好好对待女友赵胤熙,毕竟连小宝宝都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