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崩溃晒自拍照 女神脸上红肿这是怎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7 23:0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舒淇发了一张令自己崩溃的自拍照,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女神婚后生活不幸福,被人打了呢。原来,是因为舒淇长时间的拼命工作,导致身体变差,经常过敏。而因为过敏起疹子,半边脸都红肿,跟毁容了一样。

  舒淇脸部红肿

舒淇脸部红肿

  舒淇29日在IG发文,晒出自拍照,脸上大面积的红肿,令粉丝心疼不已,她自己也忍不住对这块红肿直呼:“咱能不能以后永远不相见啊!”舒淇崩溃写道:“你还要我怎样,又这样,能怎样,咱能不能以后永远不相见啊。”画面中,只见她半边脸上,到处都长满疹子、看起来明显红肿,疑似又是因为过敏所导致,反复发作令她相当无奈。

  许多网友看见舒淇疑似过敏发作,除了分享各式抗过敏的妙招,也纷纷留言关心。

舒淇自拍

舒淇自拍

  4月28日下午,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写道:“别羡慕哥这一头完美的发菜。”照片中的舒淇皮肤白皙,眼睛明亮,完全不似她日常在微博放飞自我时的样子。被舒淇放飞自我似的自拍照虐哭了的网友们,看到舒淇正儿八经的自拍照简直要谢天谢地了,纷纷留言表示:“请保持这个自拍水平!!!求求你了!!”

舒淇自曝身体问题

舒淇自曝身体问题

  舒淇自曝身体问题,其实早在去年,舒淇在社交网站晒出接受针灸治疗的照片,还留言表示终于有空“进厂维修”。舒淇先是在社交网站晒出接受针灸治疗的照片,随后又自嘲像一只小蜜蜂,完全不能闲下来,身上充满“头痛、肩膀疼、脖子疼、腰疼、全身无力、睡不着、鼻塞、感冒咳嗽”等毛病。照片中,她从脖子到肩膀整整插了28根针。粉丝则纷纷表示心疼,嘱咐她注意身体。

舒淇写真

舒淇写真

  舒淇因为身体问题心情不好,脸上出疹子,都要崩溃了。但是网友们都很暖心的留言,分享抗过敏的秘方。相信有这么多粉丝的关心和帮助,女神应该会早点好起来,然后继续晒美美哒的自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