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不按台词走,让《喜欢你》监制陈可辛头疼 像当年的袁咏仪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7 20:1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继《七月与安生》在金马、金像取得亮眼的成绩之后,陈可辛和许月珍这组监制组合俨然要成为“招牌”,深得年轻观众的喜欢。

这对监制组合再度起航,同样是搭档年轻的新晋导演,同样是瞄准年轻受众市场,由金城武和周冬雨主演的《喜欢你》即将于4月27日全国公映。

周冬雨不按台词走,让《喜欢你》监制陈可辛头疼

今日,陈可辛携带导演许宏宇来到广州暨南大学,和大家分享拍摄的心得。令人意外的是,监制《喜欢你》的过程中,和新晋导演许宏宇的磨合不是最令陈可辛头疼的,已经与其二度合作的周冬雨才是。陈可辛说:“金城武每一条都想好怎么演,周冬雨则是台词都不跟剧本,你拍了一条觉得不错,拍下一条她就把台词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