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 揭和应采儿郑家榆分手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7 19:5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香港明星孙耀威宣布结婚,而他的旧爱也被网友好奇着。早先,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自曝分手原因。据说应采儿结婚时,都拒绝邀请孙耀威和张柏芝,这是怎么回事呢?应采儿孙耀威为何分手?同样的孙耀威为啥不要郑家瑜呢?要知道当时他们可是一对让人羡慕的荧屏情侣啊!

孙耀威结婚

孙耀威结婚

  港星孙耀威宣布结婚 孙耀威与应采儿分手只因太孤单

  香港的歌手孙耀威和比自己小8岁的女朋友陈美诗交往了八年,近日在某个记者会上宣布,自己与女朋友很早的时候就在美国注册结婚了,孙耀威有着一张不老的面孔,孙耀威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绯闻不断。甚至曾经和郑家榆、应采儿等人都传出过恋情。不过自从孙耀威遇到陈美诗之后,交往了八年感情依旧非常稳定。很多人都认为陈美诗将其收服了,今年更是传出结婚的消息。

  虽然孙耀威打死不透露注册日期,但他就开心分享求婚陈美诗过程,称多年前曾经陷入低潮,突然有了成家念头,因此去瑞士看妹妹时,当地有一间陈美诗很爱的甜点店,就将那间店包下来向她求婚。孙耀威与应采儿有过一段情,分手之后的他坦言:“我现在是单身,对方我就不知道了。我在某种程度上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现在何时回家也好,何时睡觉也好,也不用与任何人交代,所以不想拍拖。另外,我工作已经很忙,根本没有时间陪女友。”是否因为被女友管教过严而有感而发?他笑着说:“当认定了一个人后,我便会很投入去爱,但我却感到十分矛盾,因为每次拍剧便要离开很长一段时间,要与女友天各一方,所以很难维持,也因兼顾不来而分手。”

  孙耀威与应采儿交往的时候,他表示根本就像是没有在谈恋爱一样,两个人根本就没有机会见面,实际上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其实像他这个年纪,从来没有试过像电影中的那种两个人的拍拖。读书的时候没有拍拖,等到入行之后,想要和心爱的人一起逛街看电影,也比较难。如今孙耀威和陈美诗两个人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再也不会感觉到孤单了。

孙耀威陈美诗结婚

孙耀威陈美诗结婚

  应采儿前男友是哪些? 前男友孙耀威乱语回应

  应采儿在拍《鹿鼎记》(黄晓明陈小春梁朝伟版)时与“韦小宝”黄晓明传出绯闻,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现在看来似乎只是“绯闻”,日前,她被拍到和陈小春亲密逛。应采儿在拍《鹿鼎记》(黄晓明版陈小春版梁朝伟版)时与“韦小宝”黄晓明传出绯闻,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现在看来似乎只是“绯闻”,日前,她被拍到和陈小春亲密逛街,巧合的是,陈小春也曾经扮演过“韦小宝”。亲密逛街,巧合的是,陈小春也曾经扮演过“韦小宝”。

  记者在《凤穿牡丹》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的片场,见到了该剧的主演应采儿。接受采访时,应采儿大方祝福前男友黄晓明的新恋情,并默认正在与陈小春恋爱。拍完《鹿鼎记》后,应采儿一度和黄晓明传出绯闻,双方甚至见过了对方家长。昨天提及黄晓明的名字,应采儿哈哈大笑说:“我现在只是黄晓明的过气绯闻女友了,其实当时黄晓明的妈妈也在片场,见过戏中他所有的‘老婆’。”她表示其实两人根本没有关系,绯闻可能只是有人为博电视剧的宣传效果刻意为之,而且两人现在已经没有联系了。

  说到被拍到和陈小春一起外出逛街买电器一事,应采儿竟然没有否认,只笑着说:“这个事情,既然已经拍到了,我也没什可以否认的,看大家怎么理解了。”在进一步的追问下,应采儿没有像谈黄晓明那样与陈小春划清界限,表示两人关系的确很好,“你们可以随便理解我们的关系,我的官方版本是我们是‘好朋友’。”香港,孙耀威(Eric)、江若琳、关心妍(Jade)等昨日(12月13日)出席“劲爆拉票行动”,刚有新剧播出的孙耀威心情大好,他称前一晚才由北京返港。

  不知收视如何,但街上已有人叫自己戏中名字,母亲也将剧录影,完全感受到电视剧的威力。提到有传其旧爱应釆儿计划两年后下嫁陈小春,孙耀威虽神色自若,但言词间却相当混乱:“她一向对婚姻有憧憬,想结婚生子,不出奇。我每次拍拖都有和女友谈到结婚,即使可能有女孩觉得幼稚,但我认为很神圣。”不过说时,他突然脸红、又无厘头主动说:“没事的,都隔了这么久,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开心。”问何时轮到他结婚,他便一脸死灰地说不知道。

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

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

  孙耀威回应与张柏芝登黑名单:怕见旧爱应采儿

  孙耀威昨日出席活动时,提到旧爱应采儿结婚一事,表示自己没有祝贺,至于之前传自己和张柏芝都成婚礼黑名单时,孙耀威则说不想多提。

  香港消息,应采儿与陈小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而旧爱孙耀威似乎却不太开心,昨日孙耀威出席活动,谈到应采儿结婚时,他表示没有致电祝贺,但心里是祝福对方的。孙耀威大方透露有台湾同事告诉他,有传闻称自己和张柏芝都是不能去婚礼的黑名单。他说:“我觉得这些事不用说出口。请我都不会去,免得尴尬,没必要这样,心里祝福就够。”孙耀威希望对方婚后自己可以甩难,过去了的事不想多提。

应采儿

应采儿

  应采儿个人资料

  中文名:应采儿

  外文名:Cherrie Ying

  别 名:丁文、阿叮、丁丁

  国 籍:美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体 重:51kg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1983年6月2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美国暨中国联合社会大学戏剧学系

  经纪公司:中国星

  代表作品:鹿鼎记、侠侣探案、宝贝计划

  主要成就:美国华埠小姐亚军

  2011年度领潮女星奖

  2011华鼎奖喜剧类最佳女演员

  祖 籍:山东青岛

  语 言:国语、粤语、英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