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爆粗性情疑大变 阿娇为什么最爱陈冠希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7 17:5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刚刚被曝当父亲的陈冠希又上热搜了,原因是因为陈冠希爆粗!陈冠希不喜欢狗仔跟着也是大家知道的事情,而这一次被问及孩子他再一次怒了。神奇的是几乎每一次网友纷纷都为陈冠希叫好,这是为什么呢?陈冠希究竟有什么魅力,能让这么多人喜欢他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陈冠希爆粗

陈冠希爆粗

  不准问当爹的消息?陈冠希爆粗:我是烂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2日,最近被传荣升当爸爸的陈冠希以一身蓝色卫衣衬灰色宽松棉裤的休闲装现身香港国际机场抵港大堂,由一名疑似助手的人陪同上车。

  陈冠希一见到记者就面露不屑,只讲了一句“自己常常去旅行”,然后就马上动怒不准记者发问,又非常暴燥地表示再发问的话就会不客气,然后”反拍“摄影师和记者。

  他看到镜头就很激动,不停骂人,即便记者停止发问,也被骂得很惨,除了出言侮辱四周的人,还一度想动武。

  在前往停车场的短短路程中,他一时装可爱的笑,一时又变脸“发火”,尤其在自己反拍记者时马上装作更生气,他又不时停下来自言自语,情绪非常不稳定。他又以粗俗语言自称”我是烂人“,要记者们只播他最坏的一面。

陈冠希爆粗

陈冠希爆粗

  陈冠希又遇狗仔 爆粗口再次上热搜第一

  陈冠希早已宣布退出娱乐圈多年,但是关于他的一举一动,似乎还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陈冠希爆粗口再次上热搜第一,陈冠希到底怎么了,刚刚生完女儿,应该是喜当爹才是,怎么开始又爆粗口了?

  陈冠希又遇到狗仔了,主要是陈冠希非常极度讨厌被拍,而且找了一个人拍狗仔,然后一直问:喜欢给人家拍吗?我没礼貌吗?给人家拍怎么样啊?狗仔就是这样吗?

  其实陈冠希从出道就集万千宠爱,家庭富裕、公司力挺、资源好到爆;如果不是因为某某门,他早就是一线电影咖位;别说他为什么现在性情变了,其实他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吧。

陈冠希秦舒培

陈冠希秦舒培

  一开始也是你们逼着他退出娱乐圈,现在又追着不放。

  前几天陈冠希发微博问大家:自己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并让大家讨论一下。这个时候发这条微博,到底什么情况,明明秦舒培刚刚生完女儿,他不是应该当爸爸好好照顾老婆孩子吗?怎么忽然有些感觉,难道陈冠希抛弃了秦舒培,这个时候不享受天伦之乐,然而问大家自己是坏人还是好人,开始怀疑自己是坏人了?

  之前阿娇接受采访的时候,她承认陈冠希是她最爱的男人,毕竟确实是陈冠希超帅,两人也算是男才女貌了。两人只是普通恋爱一样,只因为他们都是明星,只因为冠希哥不会修电脑……

  张柏芝也还是原谅了陈冠希,毕竟他也不想放出那些照片,如果不是那个事件,陈冠希说不定现在已经成为偶像和实力并存的影帝了。陈冠希的真诚的道歉,张柏芝的原谅,还是说明陈冠希是个很真诚的人,最起码当事人张柏芝都释怀了。

陈冠希爆粗原因

陈冠希爆粗原因

  网友反而清一色的支持陈冠希

  “ 记者垃圾!十几年的尿性没变一直用这方法!一直逼他激怒他然后再把事情夸大把他写成垃圾!封杀这么多年他付出的代价也够多了人家现在就过着自己的生活 这帮狗仔记者也是闲!”

  “当年他发生了那样的事情直接退出娱乐圈,不像其他人死皮赖脸的继续混,这才是爷们。”

  “一个本是受害者,已经退出了娱乐圈,记者却始终抓住不放打扰人家的生活。我挺EDC,这样有骨气的艺人太少了。”

陈冠希

陈冠希

  从张柏芝到秦舒培!为啥那么多名女人都喜欢被陈冠希睡?

  张柏芝是知名影星,人长得漂亮,演技好,还非常有才华。名利双收,张柏芝还一度拥有美好的感情,他与谢霆锋相恋、结婚,并有了一对可爱的孩子。

  阿娇本名钟欣潼,是中国著名歌手兼演员,因长相清秀,曾有“玉女”的美称。因为人优秀,阿娇的感情之路一度也是顺风顺水。

  陈文媛也是大明星,擅长唱歌与演电影,非常有才华。当然,陈文媛也非常漂亮,星途也非常好。

  这三个美丽的女人之间本无关联,但2008年爆发的艳照门让她们联系到了一起。张柏芝、阿娇与陈文媛分别和陈冠希的私密床照被曝光,她们坦胸露体的样子呈现在了世上面前。除了这三人,杨永晴、陈思慧、颜颖思与陈育嬬也卷入其中,她们与陈冠希一起成为了众人嘲笑的对象。

  艳照门之后,这些女星的情路开始变得不顺,张柏芝与谢霆锋以离婚收场,而阿娇的恋情也一直非常坎坷。同时,事业上也非常受影响,她们几乎都无法再达到曾经的辉煌。

  陈冠希也没有逃脱磨难,他被迫退出了当时处于火热状态的演戏事业,远赴国外避难。然而,与这些女星不同的是,陈冠希复出之后,很快又有了新事业,依然活得非常光鲜。此外,陈冠希的情路也非常顺,名模嫩模接连不断的泡。近来,陈冠希又泡到了国际名模秦舒培,还是在对方没有离婚的情况下,可见陈冠希是非常有女人缘的。

  那么为什么有这么多名女人前赴后继的来让陈冠希睡呢?这显然不是仅仅有钱而已,他的许多特点对女人有知名的吸引力。

陈冠希写真

陈冠希写真

  有钱

  有钱是陈冠希能够屡换女友的物质基础,毕竟他不能靠骑自行车去泡名女人。陈冠希出生于富贵之家,从小不缺钱,而他的事业也非常成功。告别演艺生涯后,陈冠希开了自己的潮店,大获成功,身价早已过亿。

  人帅

  无论你喜欢还是讨厌陈冠希,都不得不承认他是个大帅哥。此外,陈冠希看上去还非常温文尔雅,就如同古时候的白面书生,对女人有很大的杀伤力。

  有才华

  能唱歌,能演戏,还会乐器,才子显然很容易女人的青睐。

  敢作敢当

  在与秦舒培恋爱时,陈冠希曾遭质疑,但他霸气的回应,“我们想做啥,就做啥”。性格爽快,不扭捏,也不怕事,陈冠希这样的性情也容易讨得一部分女人欢心。

陈冠希旧照

陈冠希旧照

  爱运动 身材好

  陈冠希爱运动,曾有打篮球的照片流出。运动能让人身材更好,陈冠希就是最好的例子。当然,运动还能让陈冠希体力好,他能在床上满足女人们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陈冠希的偶像是詹姆斯,可能他也想拥有勒布朗一样的身材吧。

  这就是陈冠希,靠着自身的硬条件,成为了女人青睐对象。如果你也想有陈冠希的待遇,请按照他的条件努力吧。

  陈冠希爆粗能被大家叫好,真的很不可思议。其实,陈冠希这个人除了在艳照门事件上备受争议外,他在其它地方几乎都是好评的,可见他魅力有多强大。这一次陈冠希爆粗又获得网友力挺,估计也是和陈冠希敢作敢当的真性情有关的,所以一个男人的魄力还是很重要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