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女友是谁 揭秘彭于晏蔡依林分手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7 15:4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肌肉男彭于晏可算是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了,所以网友也非常好奇彭于晏的恋情。八卦彭于晏女友是谁?对于甚少传绯闻的彭于晏来说,公开承认过的却只有一位。到底是谁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的报道吧。

彭于晏女友是谁

彭于晏女友是谁

  从2004年《仙剑奇侠传》里憨厚、感情专一的唐钰小宝到近期上映的《寒战》中最大反派李家俊,观众们见证了彭于晏的青涩到成熟以及角色的多元化。关于彭于晏的绯闻不断,但亲口承认的恋情只有一段,那么到底彭于晏女朋友是谁呢?

  比起这段恋情,“双J恋”更加为人熟知。但两人确实在一起过。2006年中旬开始交往,在公众面前,他们都是以“好闺蜜”互称,直到有媒体拍到蔡依林深夜前往彭于晏住所通宵,这段恋情才得以知晓。

彭于晏女友是谁

彭于晏女友是谁

  当时代表作品只有《仙剑奇侠传》的彭于晏与已经是歌坛天后的蔡依林地位相差悬殊,并且彭于晏经济公司一心想把其培养成0绯闻的优质偶像,不断打压两人的恋情,甚至下令:“就算是朋友见面,也要她来找你,不准你去找她,不要让人家说你贴她!”无论是外界还是公司都给了他们极大的压力。

  但彭于晏并没有因为公司的打压而选择逃避自己的感情。当被蔡康永问道“Jolin是你喜欢的菜吗?”彭于晏大方承认:“不错,我很喜欢啊。”结果隔天被媒体报道为他招认喜欢蔡依林。

彭于晏蔡依林分手

彭于晏蔡依林分手

  彭于晏所属的经纪公司看见报道气得七窍生烟,马上退还当天的录影费,也拒绝在“录影播出同意书”上签字。彭于晏与公司高层争吵的消息不胫而走。

  不仅如此,在彭于晏为某活动拍摄的一组海报中,有眼尖的网友看出这与正在为新专辑拍摄MV的蔡依林身上穿的衣服是同款情侣装,难道正是在另类的秀恩爱?

彭于晏女友是谁

彭于晏女友是谁

  维持三年的恋情最终还是在多方压力走向终结,不仅是来源于公司,彭于晏的妈妈也曾公开表示不喜欢蔡依林,因其在荧屏前过于性感的形象让她无法接受,而且JOLIN在媒体面前从未提及这段恋情也让她十分不满。种种原因加速了恋情的死亡速度。

  彭于晏蔡依林分手原因,蔡依林觉得没有安全感

  而经纪公司对他抱以很高的期望,想把他打造成像金城武一样的优质无绯闻的男演员。二人恋情被拍后,公司十分恼火,甚至下令:“就算是朋友见面,也要她来找你,不准你去找她,不要让人家说你贴她!”就这样,二人长达3年的恋情,处处受到来自公司的压力。

  2008年,彭于晏与蔡依林的恋情被迫熄火后,彭于晏就与公司决裂,不但无意与公司续约,演出戏剧也不愿配合,公司索性将他第一男主角的戏份删除。

彭于晏蔡依林分手原因

彭于晏蔡依林分手原因

  蔡依林父亲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是否能接受蔡依林现男友锦荣混血儿的事时,直言自己不介意,并加了一句,“彭于晏不也是国外回来的吗?”可见,当时二人感情之深,已经是见过父母的。但据传,彭于晏的母亲并不像蔡依林父亲这样开明。

  事业不顺、感情受阻的彭于晏在瓶颈关头还是愿意站出来捍卫这段感情开始与蔡依林恢复联络。但彭于晏的妈妈则非常不喜欢蔡依林,认为她的舞台形象太过性感,觉得丢脸,而且非常生气蔡依林不公开和自己儿子的恋情。至此,蔡依林觉得没有安全感,二人感情遂以分手告终。

彭于晏女友是谁

彭于晏蔡依林分手原因

  如今的彭于晏演艺事业越来越成功,知名度越来越高,跻身于一线男星的队列中,身边却没有佳人相陪。希望彭于晏能早点找到自己另外一半,祝福男神!

  其实,在圈子里,男女合作之间必定会产生感情,偶尔传出绯闻也不足为奇。不过在网上却很难查到彭于晏女友的各种沾边消息,唯一一个就是和蔡依林的恋情,说实话很难把两人联系到一起。不过两人最后还是分手了,现在两人在圈子里也算是风生水起,不相上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