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回顾 2017年的金像奖很励志 惠英红:希望弥补对母亲的愧疚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7 01:5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的金像奖很励志

黄岸

又是一年金像奖落幕,有人说得奖名单来来回回就是那几个人,多少有点腻了。虽然香港电影创作队伍青黄不接早已是老生常谈,然而今年的情况还真不是这样的。

颁奖礼开始没多久,“新晋导演”颁奖时,12位新导演一字排开,他们的作品在去年上映之后都获得不错的口碑,在金像奖上也表现抢眼。《七月与安生》拿下12项提名,《一念无明》《幸运是我》更是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重磅奖项。当然,除了拿奖之外,这些出自新科导演之手的作品在上映之后都广受好评,并且作品充满人文关怀,看出新一代导演身上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