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为何退出《战狼3》不再拍打戏?彭于晏、段奕宏接手战狼3主角你期待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22:0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 首部挤入全球百大电影票房榜的亚洲片、排名55的《战狼2》,以56.7870亿元(人民币,下同)票房,10月26日风光下片;但各界期待《战狼3》的同时,吴京却公开宣布因膝伤严重,得休息养伤,未来不再拍武打戏;至于《战狼3》将由彭于晏及段奕宏接拍,‘冷锋’一角暂无人饰演。

从小习武的吴京,进军演艺圈后,拍动作戏从不用替身,全身布满了大小不一的伤疤,总计缝了100多针,曾因从高处跃下时重摔,有严重脑震荡,鼻梁从小到大断过3次,最后一次就是拍电影《醉猴》时,因与对手过招,被打断。

伤势严重差点瘫痪

吴京退出《战狼3》不再拍打戏 彭于晏段奕宏出演战狼3主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