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王子文分手原因 贾乃亮前女友竟然还有她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20:5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阶段,王子文可算是娱乐圈中的话题人物,因在新剧中的表现让这个活灵活现的姑娘给大家带来深刻的印象。而随之而来的就是王子文的感情生活了,贾乃亮王子文有过一段恋情,但最后不了了之,那么贾乃亮王子文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王子文和贾乃亮分手原因:12月3日某盛典颁奖礼上,昔日情侣王子文贾乃亮同台现身,获颁年度突破电视剧演员奖,此前两人还刚刚一起合作出演了一部电视剧。王子文现场称自己是双鱼座,今年将自己分给了“曲筱绡”“许诩”,还调侃贾乃亮也是个精神分裂的人。贾乃亮则笑谈“甜馨不理我没关系,我自己撩自己。”

贾乃亮王子文分手原因

贾乃亮王子文分手原因

  据了解,王子文与贾乃亮曾是昔日情侣,而如今贾乃亮情归李小璐,还有了乖女儿甜馨,王子文则仍保持单身。旧爱同台,两人毫不尴尬,引发大量网友讨论。从精灵到妖精王子文把“精”演绎到极致。王子文因在热播剧《家的N次方》中饰演齐齐,以及《男人帮》中的潇潇,这类古灵精怪的女生形象,被媒体和观众誉为“精灵”。此次《欢乐颂》中的曲筱绡有延续精灵形象的部分,也有不同以往的造型和性格特点,发布会上摇滚风的尝试,也暗示着剧中的王子文会带给观众更多耳目一新的感觉。

贾乃亮王子文分手原因

贾乃亮王子文分手原因

  王子文与贾乃亮的恋情交往属实,王子文曾是贾乃亮的前女友。早年二人因为出演电视剧《生死桥》而被爆出恋情,在做客访谈节目的时候,二人也大谈剧中的恋情,当王子文嫌弃自己演的不好的时候,贾乃亮就在一旁鼓励称她已经很棒了,自己力挺王子文,并且贾乃亮称,家人看过剧之后,都觉得贾乃亮对王子文不好,这让贾乃亮很是冤枉。

  王子文与贾乃亮相恋时期两人都没有什么名气,也许是相恋的时期不对注定两人没法在一起,王子文自曝自己想要找成熟的男人,也许就是那时候的贾乃亮并不够成熟所以导致两人和平分手

贾乃亮王子文分手原因

贾乃亮王子文分手原因

  王子文与贾乃亮相恋时期两人都没有什么名气,也许是相恋的时期不对注定两人没法在一起,王子文与贾乃亮分手后被传出与自己年长24岁的着名编剧王朔同居的照片,王子文自曝自己想要找成熟的男人,也许就是那时候的贾乃亮并不够成熟所以导致两人和平分手。如今王子文已嫁为人妇并拥有自己的小家庭,而贾乃亮在娶了李小璐之后更是名气大增,如今贾乃亮与李小璐也有了自己的女儿甜馨一家人十分幸福和睦,针对网络上还在疯狂猜疑王子文贾乃亮分手的原因,小编只想说谁没有个过去。

贾乃亮王子文分手

贾乃亮王子文分手

  贾乃亮携手旧爱拍戏,娱乐圈大多数前任都是仇人,当然也有成为朋友的,但合作是万万没有的,合作还能演情侣的,恐怕贾乃亮和王子文是头一对儿。日前,贾乃亮飞抵杭州拍摄新剧,到了片场,贾乃亮便和旧爱王子文泡在咖啡厅里,吹着空调喝咖啡。王子文一脸别扭,嘟着嘴没个好脸,贾乃亮则一脸笑意,新剧与旧爱王子文上演长达12年的爱情守候。

  贾乃亮前女友黄圣依

  很少有人知道黄圣依和贾乃亮曾经是一对恋人,黄圣依和贾乃亮是大学同学,在大学时两人一见钟情,但是后来黄圣依在2004被周星驰签约成为旗下艺人,被周星驰选为《功夫》女主角后,她一炮而红。对于当时还默默无闻的贾乃亮,在这种女强男弱的形势下两人最终分道扬镳。

贾乃亮前女友黄圣依

贾乃亮前女友黄圣依

  在学校的时光里,黄圣依贾乃亮可谓无忧无虑,那个时候的孩子,都比较单纯,而黄圣依贾乃亮也单纯的相爱着。直到2003到2004年,一切平衡打破了,因为黄圣依接到了周星驰任务,她将扮演《功夫》女一号。没有进入社会,不知道社会深浅。进入社会后,才知道没有钱、没有权、没有势。《功夫》出道,《功夫》走红,一切都来得太突然,等黄圣依贾乃亮再次相聚的时候,也是到了分手的日子。据悉,当时黄圣依非常狠心抛弃贾乃亮,倒不是因贾乃亮穷得响叮当,只因黄圣依更具“抱负”。

贾乃亮

贾乃亮前女友

  八卦了贾乃亮的前女友后,是不是觉得娱乐圈中不为人知的恋情众多。其实,不管怎样,这个圈子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在这圈子里混的总会有交集的。贾乃亮王子文分手原因在现在看来也少了八卦的兴致,两人还可以做朋友一起拍戏也算是真的豁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