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第6集邱枫唱给王小米唱的歌叫什么?歌词赏析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19:17: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第6集中,王小米的前男友邱枫带领他所属的反光镜歌唱组合开办演唱会,为王小米唱的歌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邱枫唱的歌叫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关于这首歌曲的歌词介绍吧!

在《我的体育老师》第6集中,邱枫和其余三个喜欢音乐的朋友成立了一个组合,名字叫反光镜乐队,他特意给王小米快递了两张乐队首场演出的门票,王小米不想去,她妈妈就约张叔叔一起去听。

MDwrL7GtKR8pVn0kKDwnLR.jpg

马莉也和同学一起来看演唱会,反光镜乐队的精彩演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歌迷们群情激奋,大声欢呼为他们加油助威,最后,邱枫唱了一首歌《释你》,送给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他深情的倾诉与真诚的道歉再次掀翻了全场,点燃了歌迷们的热情,邱枫四处搜寻王小米的身影,可始终没有找到,王小米的妈妈听出邱枫的歌是写给王小米的,她赶快录下来,准备回去放给她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