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疑公开出柜周慧敏 女神写深情小诗表白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09:3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3日晚,女神张敏发了条微博,不仅晒出了自己与周慧敏的照片,还配上了一段深情的小诗,看起来是在向周慧敏表白。舆论哗然,所以这是“公开恋情”节奏吗?还有人猜是不是两位女神在参加湖南台的《我们来了》?

网友配的张敏表情包

网友配的张敏表情包

  老牌美女演员张敏突然发出一段告白文字,配图不老玉女周慧敏。一瞬间,点燃了网友的熊熊小心脏。

张敏表白小诗

张敏表白小诗

  “这一世,你安守着我,无约无期”、“此一生,仅一念 重逢是我,归来有你”、“若可,请许我守住轮回与你同在 于云淡风轻里,铭刻深情”。配图是年轻时的周慧敏和张敏风流倜傥的公子装剧照。

周慧敏

年轻时的周慧敏

张敏表白周慧敏

张敏公子装剧照

  老牌美女明星一出手,功力自然强大,瞬间登上热搜第一名。网友瞬间炸开了锅,各种猜测纷纷献上。这是公布恋情了?公开出柜?还有人献上自己的大胆猜测,“要一起上《偶像来了》”?

  对此,记者联系到张敏经纪人求证,其回应说,“这段话,是为了祝福倪震和周慧敏的,只不过,配图配错了”,并特意强调,“张敏也有老公”。

工作人员澄清张敏表白周慧敏

工作人员澄清张敏表白周慧敏

  至于是否是一起上节目说,记者联系到节目组,其宣传回应“目前尚未接到任何通知”。但另一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节目尚处于筹备阶段,一切未定,一切皆有可能”。

  而张敏经纪人回应记者说,“他们也不会上任何节目”。张敏和周慧敏早年曾一起出演电影《妖魔道》,周慧敏的老公倪震也在这部电影中出演。应该是在这时候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张敏表白微博截图

张敏重发微博截图

周慧敏和倪震

周慧敏和倪震

  不久后,张敏再次对周慧敏发文:“有你这位挚友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在此请允许我将这首小诗送给你,祝福我的姐妹婚姻美满,也愿我们的友谊无约无期,共勉此生。”

  她在之前文字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段题记道:“慧敏,我的好姐妹,这个夜,我又在想你,想起你我几十年的友情以及那些风雨中一起走过的时光,它们永远璀璨在我的记忆深处!我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语言便能知心知意,有你这位挚友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在此请允许我将这首小诗送给你,祝福我的姐妹婚姻美满,也愿我们的友谊无约无期,共勉此生。”

  张敏微博原文:

  这一世,你安守着我,无约无期

  看繁花栖满枝,听风推浪,只许一肩

  这一世,荣华有你,落寞与你

  乍见,便是此生的共勉

  于四季里,描摹彼此生命的轮廓

  此一生,仅一念

  重逢是我,归来有你

  以三千温婉,挥泪笑对

  愿将这份守候,绘一幅清浅的水墨

  于浓处相惜 ,在淡处相念

  远近相宜,便是你我恰好的相伴

  若可,请许我守住轮回与你同在

  于云淡风轻里,铭刻深情

周慧敏活动照

周慧敏活动照

周慧敏年轻剧照

周慧敏年轻剧照

  幸好后来张敏身边的工作人员澄清:她们只是姐妹情深。不然如果张敏真的和周慧敏出柜了,那倪震怎么办?目前还没有新闻曝出来周慧敏和倪震离婚了啊?女神说她手滑,配错图了,小伙伴们,你们信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