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即将结婚? 网友竟然都知道结婚日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04:2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晨范冰冰自从公开恋情以来,就频频在微博上秀恩爱,也传出了好几次婚讯,但每一次后面都没有消息了。这次又有网友爆料李晨范冰冰即将结婚,连结婚日期都知道了。这次李晨和范冰冰真的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吗?

  李晨范冰冰即将结婚

  范冰冰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拍照,祝大家节日快乐!透过墨镜看到范冰冰的自拍界面,可以说范爷的自拍是没怎么P的啊,拍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那很好啊,范冰冰是美的!

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微博

  李晨照例在范冰冰的微博下面留言,感谢范冰冰在剧组超强度的投入与付出啊,还说范冰冰是他们家里当之无愧的劳模啊!这话说的,有些网友就揪出了话里的“家里”二字做文章了,说范冰冰居然是李晨家里的,难道两人要结婚了?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

  网友还多次说起5月20和29日这两个日期,哥疑惑了,这两日子很特殊么?还是会有大事发生?

  后来哥去百度了两人的生日,一个十一月一个九月,都是他们的生日啊,难道他们真的要结婚了!

  而且之后网上关于两人要结婚的传言已经传开了,说他们要举行婚礼了,甚至还在揣测谁会这场婚礼的主持人啊!

  更是有网友拍胸脯说他们将在下个月举行婚礼,还立字为证!

网友发微博

网友发微博

  有的时候,一点风吹草动,大家都要各种脑补YY,跑男曾有一期,节目上baby爆料李晨说他喜欢打电话喜欢视频,结果李晨急着脱口而出:“就跟你结了婚不FaceTime一样”!瞬间激起了网友的八卦之魂,还差点以为他和范冰冰隐婚了呢!

网友回复

网友回复

  结果看到两人迟迟不结婚,网友就开始揣测一直不结婚是不是关系不好之类的,还有不结婚背后啊真相啊等各种流言蜚语,

  揣测两人感情不好的也是大有人在,但是在哥的立场来看,可信度不高,想起曾经范冰冰在节目里说的一句话,感觉范爷还是很爱李晨的!在《挑战者联盟》里,范冰冰深情地说:如果时间倒流,我还是希望可以早一点遇见他,现在时间不够用。既然时间不够用,怎么可能不想嫁给他呢,言语间小女儿姿态惹人疼惜啊!

点赞

点赞

  看得出范冰冰在李晨面前,根本不是什么天后,她就是个普通的小女生啊,而且李晨也说过两人的相处模式是相当甜蜜的,从在一起到现在,没有吵过一次架,也许别人说这么笃定的话大家会觉得太武断,但李晨这副认真脸让人忍不住就信服啊!

李晨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所以两人这么相亲相爱,结婚肯定是迟早的事了,只是前前后后看到林心如霍建华、钟丽缇张伦硕、 舒淇冯德伦一对对的都赶在他们前面结婚了,难怪看着着急呢!兴许是恋爱好玩吧,所以才谈这么久,不过现在好了,总算要结了,催婚团也算是可以放下内心的石头了,不过还是有句后话要说,如果他们没结,那几个网友不是要被打脸了么!希望大伙都不要被打脸!

网友催婚

网友催婚

 

  为啥是李晨最终拿下了范冰冰

  其实,早在去年的11月中旬,网上就已经开始盛传二人相恋的消息。不过那个时候,恰逢范冰冰《武媚娘传奇》即将热播,李晨又借着《奔跑吧,兄弟》小火一把,童鞋们都以为这只是一场恰到好处的炒作,却万万没想到……两个人居然真的走在一起了!

李晨

李晨

  回首范爷的恋情,虽然绯闻男友众多,但真正被她承认的,似乎只有王学兵和李晨。而懂小姐发现,范爷与王学兵的这段恋情,虽然从05年就炒的沸沸扬扬,却直到2010年才被范冰冰提起。范爷你反射弧这么长粉丝们知道吗?所以如今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的速度就已经算是光速了好吗!?

回应恋情

回应恋情

  翻看范冰冰早年采访中发现,其实早在2006年她在回应和王学兵的恋情时就已经说了,时机成熟一定会公布恋情……那时机成熟之前的各种绯闻,大概都可以是炒作的烟雾弹吧?所以范冰冰才被网友戏称得了一种叫“宣传期恋爱”的病。

酒店约会

酒店约会

  那么这么多的绯闻对象,为什么最终范爷会拜倒……啊不是,是承认和李晨的恋情呢?李晨有什么特别呢?翻阅范冰冰过往采访记录,抽丝剥茧告诉你!

  比如范爷对于自己的择偶条件谈的不多,不过小编发现她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基本是能担当、能煲心灵鸡,无论有钱没钱都会在一起的人。而李晨我们都知道,动能撕名牌,静能定战术,他的性格总体来说……也很符合范冰冰的要求。

李晨加分项

李晨加分项

  而曾经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说,王学兵是让她想起“心头一暖”的人,可见这个“暖男”才是虏获范爷的重点。在《奔跑吧,兄弟》里看李晨对待范冰冰的表现,那简直是在用行动诠释什么叫做行动派“暖男友”的真谛——范冰冰选择李晨也就更好理解啦!

李晨加分

李晨加分

  另外,我们都知道范冰冰对家人有多重视,所以当懂小姐看到范冰冰和李晨一起去看李晨姥姥的新闻时,懂小姐就知道他们的恋情绝对是上轨道了。不是有句话说,爱她就把你的三姑六婆都介绍给她吗?再比起之前范冰冰在各种发布会上的聊的、澄清的绯闻,她和李晨在一起的新闻则都是以一起聚会、一起看亲戚、一起酒店重聚为主的……这根本就是恩爱小情侣的日常嘛。

范冰冰一家

范冰冰一家

  之前在网上看过一段话,那就是男孩在追求心爱的姑娘时,如果她涉世未深,你就带她看尽人间繁华;如果她阅人无数,你就带她坐旋转木马。在早前范冰冰和李晨的各路传言中,我们看到的不像是一对“宣传期”情侣,而是一对会穿情侣装、会用情侣手链的普通人。大概这种简单的浪漫最能打动范爷的芳心吧?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李晨范冰冰这对恋人秀恩爱的功力越来越强,相信他们最后会走进婚姻的礼堂。不得不说大黑牛威武范爷都被你拿下来,两个人的感情经历仿佛都处在被伤害的那一个,所以希望他们最后的爱情能有个不错的结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