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奈恩希格的药剂方程式奖励 药剂合成搭配攻略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03:4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DNF奈恩希格的药剂方程式攻略,看到有说每个人答案都不一样,首先是药剂方程式游戏规则,通俗地说,地下城里获得的六种材料对应2个火宝珠,2个冰宝珠,1个暗宝珠,1个光宝珠。现在给你8个等式,你自己再合成5-13次不等的次数,推导出材料属性。

大致思路就是先合成3次,把6种材料都合成到即可。然后选择一个合成公式把这两种材料都和同一种其他材料合成一次。共五次。然后需要试错一次。

进入正题:

六种材料分别命名为123456,四个宝珠为冰火光暗,药剂为红蓝紫绿。

我的药剂方程式是:

①火+火=红,

②光+火=红,

③光+冰=红,

④冰+冰=蓝,

⑤暗+火=蓝,

⑥暗+冰=蓝,

⑦火+冰=紫,

⑧光+暗=绿。

然后自己合成五次:

⑴1+6=红,

⑵2+5=紫,

⑶3+4=蓝,

⑷2+4=紫,

⑸4+5=红。

推导:

先看⑵和⑷,可以得出这2/4和2/5两对分别为火冰,所以4和5是同属性。

再看⑸,可以得出4=火,5=火。2=冰。

再看⑶,可以得出3=暗。

这时候两个火,一个冰,一个暗都有了。所以⑴里的1和6分别为光冰。

然后可以去填了,我先填了,

火:4,5。

冰:2,6。

光:1。

暗:3。

结果错误。

再把1和6位置换一下,

火:4,5。

冰:2,1。

光:6。

暗:3。

通过推荐地下城可以获得6种材料,通过活动界面,可以使用材料合成药剂

每天6种材料会被赋予不同的属性,把材料放到对应的属性格子内提交答案,错误的材料会被扣除,答对了那个格子就会显示材料图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