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7赛季奖励皮肤边框什么时候发?S8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02:4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2017赛季奖励什么时候发放 lolS7赛季奖励段位边框什么时候发,今年大家可以赢取全新的胜利枪神 格雷福斯皮肤,尽情炫耀你在S7赛季中获得的段位,以及获得全新的胜利守卫皮肤——它让草丛一目了然。并且,如今年早些时候承诺的,我们为荣誉系统增加了部分奖励。

2017赛季将于11月14日结束。2018赛季将于明年1月份开启

官方详情:http://lol.qq.com/act/a20171025season/

S7赛季即将在11月7号结束,紧接着11月8日开启季前赛版本,在此之后进行段位重置并且给每个召唤师们派发赛季奖励,希望玩家们可以一起来享受S7赛季的最后时光,去领取你的胜利男枪皮肤吧。

胜利重炮 格雷福斯(白色为单双排黄金奖励,墨绿色为灵排黄金奖励,蓝色为3V3黄金奖励)

同时,在你的召唤师名称下方会获得全新的标志,来表明你上赛季所取得的排位分段,同时移除了召唤师图标周围代表你分段的边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