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李晨分手原因曝光 李晨张馨予激烈对撕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00:2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馨予李晨曾经是多么恩爱的一对,分手后却成了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不仅两人激烈对撕,张馨予更是对撕李晨现任女友范冰冰。都说分手亦是朋友,但从李晨和张馨予身上看出来的却是仇人,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张馨予李晨分手

  吴卓羲旧爱张馨予同李晨相恋一年,但最近因为第三者介入致分手,据悉因女方劈腿搭上霍建华,李晨知道后,张馨予直认有新对象,上月底提出分手。有媒体致电张馨予,她仅以短讯回复:“我与李晨是协商和平分手,无关于任何人。”而分手一事对李晨打击甚大,近日他被发现深夜买醉,样子憔悴。

  至于李晨同张馨予最近都在微博发功暗示分手,李晨留言:“狡兔死,走狗烹”、“不愿在异乡流泪”,但张馨予对于旧爱暗示自己被人利用完遭一脚踢走,似乎不高兴。

张某某发文

张某某发文

  有消息指,张馨予与李晨于上月已露分手端倪,原因是张馨予另有新欢,牵涉其中的有台湾小生霍建华及其旧爱吴卓羲(Ron),并指她对Ron一直未忘情。所有传闻矛头直指张馨予,大批网友在其微博留言怒轰。霍建华透过经理人回复:“当然不是。”至于Ron在至截稿前仍未有回复。

  张馨予:我是坏女人 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

  疑似张馨予的账户在某社交平台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的各种起哄的人 ,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

  这段留言在圈内人士中疯传,不少人认为,这似乎是张馨予和李晨的分手宣言。

张馨予微博

张馨予微博

  张馨予:无法承载李晨的好 现在给不了他婚姻

  张馨予发表声明承认自己已与李晨分手,并称自己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并无结婚打算。关于分手,张馨予表示,“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太包容我了,包容的很辛苦。而我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而爱情是双方的,如果出现不能在一起前行的问题就可以选择分手,不要再欺骗和耽误”。

张馨予声明

张馨予声明

  张馨予声明原文:

  我任性、不成熟、独立要强,现阶段也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而他成熟、事业稳定、也一直在包容着我,他对我很好,很多事情都会为我想,他陪我走过人生最低谷,在一起时,我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我感谢他和我走过的每一步。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太包容我了,包容的很辛苦。而我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而爱情是双方的,如果出现不能在一起前行的问题就可以选择分手,不要再欺骗和耽误。就像之前说的:我是个坏女人,他是个好男人,是我配不上他的好,一切一切,都是我不好。所以要骂就骂我一人,不要再牵扯和这事无关的人。

  我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也不容易,但我从来没有因为谁才接到戏约,这个可以问所有和我合作过的人,我只是随着时间在进步,所以根本不存在跳板之说,关于我的努力和事业,时间自会证明。最后,说完这次我将对私人感情事封口不提,也请各媒体不要再问了,接下来我只会专心工作拍戏,谢谢!感恩。

  张馨予发分手声明 李晨获封“抹布男”

  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消息,让娱乐圈起了不大不小的波澜。说不大,是因为这段感情开始就不被网友看好;说不小,是因为网友一语成谶,令人们对这段脆弱的感情扼腕叹息。

  “心机女”张馨予声明分手

  无法承载他的好

  昨日,张馨予首次发表声明回应与李晨分手,自称“坏女人”的她大赞李晨,“他太包容我了,包容得很辛苦。而我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

张馨予李晨

张馨予李晨

  分手原因?

  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

  张馨予在声明中自称很任性、不成熟、独立要强,现阶段也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所以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打算。而对于李晨,张馨予夸赞对方成熟、事业稳定,一直在包容着她,对她很好,“他(李晨)陪我走过人生最低谷,在一起时,我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我感谢他和我走过的每一步。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太包容我了,包容得很辛苦。而我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

  分手谁的错?

  一切一切,都是我不好

  关于两人分手原因,传出很多版本,有人爆出因为张馨予劈腿男演员霍建华。对于种种传闻,张馨予在声明中并没有正面回应,只称“爱情是双方的,如果出现不能在一起前行的问题就可以选择分手,不要再欺骗和耽误”。她还自认是个“坏女人”,同时希望大家不要再扯出“第三者”,“他(李晨)是个好男人,是我配不上他的好,一切一切,都是我不好。所以要骂就骂我一人,不要再牵扯和这事无关的人”。

李晨张馨予

李晨张馨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