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苏有朋开公司 赵薇不缺钱力挺好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20:5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相比还珠格格那时的赵薇,现在的赵薇可算是娱乐圈中的传说了,从演艺界到商业界都做得风生水起。也有网友感叹这也算是女强人的一个典范,如今两人强强联手到底能给观众带来什么也是一个未知的谜。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网友感叹真的是活久见啊!4月20日,苏有朋在北京举行了“苏有朋NEXT”小型答谢宴。当晚,好友赵薇惊喜亮相,苏有朋同时宣布携手赵薇共同成立“一本影业”,秉承“一本初衷”的态度踏实创作具有幸福感的电影。林心如范冰冰亦隔空送来VCR祝福,希望两人今后为观众带来更多动人的影像作品。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

  2015年苏有朋带来导演处女作《左耳》,时隔两年,第二部导演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挑战犯罪、悬疑、爱情的多元素表达。开画首日凭借4800万,占比超总量4成的成绩,拿下当日票房冠军,破华语犯罪悬疑类影片票房纪录;上映21天累计票房4亿,亦是同类型国产电影最好成绩。现场,苏有朋诚挚感谢为《嫌疑人x的献身》奉献过的每一个人,感谢剧组的集体创作,亦感谢观众观影给出的宝贵意见,这些点点滴滴为这部电影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苏有朋赵薇成立新公司

苏有朋赵薇成立新公司

  当晚,苏有朋近二十年的挚友赵薇亦来到现场,分享苏导的喜悦与感谢,同时更公布惊喜消息:携手共创“一本影业”。赵薇与苏有朋的情谊有目共睹,在彼此的事业中亦伴随着相互支持与鼓励的行动力。赵薇坦言每次苏有朋的创作,她都彻夜阅读原作,相互探讨交流。无论是赵薇的新片,亦或是她的慈善事业都少不了苏有朋的支持。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

  苏有朋「跨界悬疑IP」一路走高

  首先来看看苏有朋的「跨界翻身」之路。苏有朋跨界可谓是「历史悠久」,从当初作为歌手出道,到后来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现在又从演员转行做导演。苏有朋认为对于艺术的追求应该是永无止境的,他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所以不断地转换身份,挖掘自己的无限潜能。

  回看苏有朋的晋升之路,就可以发现,从2009年的「风声」开始,冥冥之中似乎已经注定了苏有朋未来的走向——悬疑IP。「风声」过后,他成为了台湾中生代男艺人电影事业发展最好的一位,同时期演员无论是凭「四爷」咸鱼翻身的吴奇隆,还是凭「爸比」重回一线的林志颖,都无法在电影中挑大梁,但是苏有朋却以每年至少3部的速度不断参演电影,尤其在悬疑片中表现极为出色,之后的5年里,身价更是翻了几番,从三线价码直升一线。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

  而随后在2014年指导的「左耳」电影在上映首周末票房达到了1.9亿,也为此入围了金马奖最佳新导演。他的第二部执导作品便是最近仍然处于热映的「嫌疑人X的现身」,目前票房已达4亿,这是一部改编自日本知名作家东野圭吾的作品,即使日、韩都已推出电影版,但苏有朋依旧保有自己的叙事风格,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赵薇超强人脉变身女版巴菲特

  作为苏有朋的「铁CP」赵薇女同志,在商界更是风生水起,在「2016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赵薇成为了唯一入选的明星,羡煞旁人。

  首先来看看同样做了导演之后的成绩。在2013年,赵薇投资6000万导演了「致青春」,该片上映当日,就以4620万元刷新了2D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此后以4天2亿元、6天3亿元的速度展现出强大的票房号召力。票房成绩已超过人民币 5.2 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赵薇也因此击败薛晓路,成为史上票房最高女导演。拥有如此的战绩,也难怪网友们称赵薇称为「女版巴菲特」。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

  赵薇不缺钱,有着其资本助力做生意,苏有朋真是非常幸运。当然,主要还是因为两人友谊情深,自出演《还珠格格》结缘后,一直保持着好朋友关系。

  可以说,赵薇涉及的领域要比苏有朋多出「三条街」,她曾入股阿里影业、唐德影视等多家公司,投资业务覆盖影视、酒业贸易等多领域。同时,赵薇的商业战略也是「不同寻常」。例如最近的万家文化「流产」事件:2016年12月23日,赵薇控制的龙薇传媒拟斥资30亿元收购万家文化29%的股份并成为其控股股东。2017 年 2 月 13 日,万家集团与龙薇传媒签署了一份「补充协议」,万家集团须于 2017 年 3 月 27 日前将万家文化股份 3200 万股过户给龙薇传媒。2017年2月27日,因万家文化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随后,3月31日,双方宣布交易终止。但让人惊奇地的是,此次事件中,赵薇最终却毫发无损,全身而退,不得不让人佩服。

苏有朋赵薇成立新公司

苏有朋赵薇成立新公司

  事实上,赵薇转型为商人的角色,也是经过了长时间「摸爬滚打」的。最早是在1999年,她是上海欣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2年,赵薇出资210万元成立主营业务为影视制作、经纪人服务等的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从那一年开始,赵薇和很多明星一样,开始涉足商业。除了自己的公司,赵薇也在二级市场入股上市公司和投资PRE-IPO轮的公司。2011年,赵薇与范冰冰参与了唐德影视的增资扩股,以6折77.64万元认购了117万股,每股仅为2.3元。2017年3月,唐德影视股价为28.32元,赵薇所拥有唐德影视的账面资产超过3000万元。不过,赵薇真正作为商人出现在大众面前,是在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相识之后。

苏有朋赵薇成立新公司

苏有朋赵薇成立新公司

  圈内人都知道赵薇和中国首富马云关系匪浅,两人在生意上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并且,赵薇夫妇多次出现在马云「重要时刻」,包括马云的「乡村教师奖」现场、「双十一」购物节、马云入股恒大足球队等等。2014年6月8日晚,马云甚至出现在了赵薇公公八十大寿宴会上。正是借助与马云「不一般」的关系,赵薇也入股了阿里影业。2014年年底,赵薇夫妇斥资近31亿元入股阿里影业,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占股比为9.18%。仅过不到5个月,赵薇夫妇分两轮减持了阿里影业的股份,套现近10亿港元,之后,虽然持股量虽然下降,但二人依然稳坐公司第二把交椅。在稳坐阿里影业第二把交椅,就还要提到一个事情:「还珠格格」动画电影项目也已启动。没错,导演还是赵薇。此外,赵薇不仅在马云的重要时刻出现,与任志强和王健林更是私交甚好。我们知道,任志强一直是网络上数一数二的大人物,经常语出惊人,还是房地产公司董事长,而赵薇则经常成为任志强的座上客。当然,赵薇与王健林一家的关系更是非同一般,曾经还晒出过与万达王健林夫人林宁的亲密合影,一时间让无数网友感慨她是「社交达人」。所以,这可能是赵薇另一个特长。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

赵薇苏有朋开公司

  赵薇不管在圈内还是圈外人缘都很广,一向聪明的赵薇这次选择和苏有朋合作想必也是一种机智的选择。近年来苏有朋转行当导演也制作了不少让网友称赞的作品。赵薇苏有朋开公司对于圈内来讲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毕竟做不好就是烧钱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