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开馆子面条一碗叫价30 天价菜单不愧为明星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17:5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做副业开店在娱乐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现在市场上有明星的潮牌店,火锅店等等。“大黑牛”李晨近日也开了一家面馆,但是李晨开馆子却引来了网友们的吐槽“一碗青菜面要30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李晨开馆子

  李晨作为投资人,出席了面馆的剪彩仪式,当时现场也来了许多粉丝,李晨的面馆内坐无缺席,场面十分热闹,当时李晨作为大老板也十分开心,笑容不断,还拿出香槟庆祝,但是当时最大的看点显然不是李晨开香槟,而是面馆的菜单。

菜单

菜单

  开面店也没什么,可这个“天价菜单”是怎么回事?30元一碗的面条,没肉末也不好吃,小编想问李晨店的定位既然面向大众,也得是让人能接受的价格呀。

  菜单上面的菜主要以面食为主,但是这一晚牛肉面就要三十块吗?油泼面长成这个样子,不仅分量少,而且配料简单,看着就没有食欲,这还是以前的油泼面吗?就这个还要几十块,平时几块钱就买到了,还有肉夹馍,感觉和外面的小推车卖的没什么两样,而且还肉少,这个也要十几块。

青菜素面

青菜素面

  30元小编省一省就能吃上,可是这也太清淡了吧,就算食堂3元的拌粉也是有少许肉末的,网友纷纷表示不划算!

  李晨开餐馆摊大事,面馆遭拆除,其实他犯了3个致命的错误

  三里屯地区对太平庄南里1号楼沿街居民楼一层的“开墙打洞”问题进行集中拆除整治。其中就包括明星李晨的零贰玖面馆。

  餐饮业可谓是明星炙手可热的事业,很多明星都开过餐饮业,比如薛之谦杜海涛黄晓明,任泉,包贝尔等。那么有媒体发现李晨面馆出现了三个致命的错误。

李晨视察

李晨视察

  一、菜单设计杂乱无章

  这是去过李晨面馆的朋友分享的菜单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李晨面馆的菜单很简单,没有重点,不知道菜单想表达的重点是什么?也没有主打的招牌菜,没有丰富的图片。顾客看了没有新鲜度。

  二、菜价贵

  据悉,李晨的面馆价格太贵,一碗面就要价30,而且里面只有青菜,肉丝很少。毕竟不管做什么生意都要货真价值,一分钱一分货,李晨的店一碗面就要价这么贵,什么干货都没有,谁还会来吃呢?

  三、饭店选址不当

  李晨的面馆位于太平庄南里1号楼的临界商铺,三里屯什么地方?在北京可是寸土寸金的地儿,人流量大,是商务区、居民区、休闲娱乐区的交汇地点。

李晨的面馆

李晨的面馆

  这个地段对餐饮业来说着实是块宝地。但是李晨却忽略了一个错误,那就是商铺本身的风险。

  一般开餐厅,跟房东签订租房协议都是至少要6年,因为如果不超过6年的话,就会面临很大的风险,一是房东涨价的风险,二是开不够6年,该赚的钱赚不到。比如消防、卫生、安全等方面的隐患。太平庄南里1号楼的临界商铺是被消防多次点名的地方了,很多餐厅都胡乱打洞,造成了非常大的隐患。

  做生意都没那么容易, 各方面都要考虑周全,如果什么都不管,做甩手掌柜。那等于给自己挖了个坑。

李晨开馆子

李晨开馆子

  李晨工作室回应天价面疑云

  日前,网络上曝出“李晨合伙的面馆以30元天价售卖油泼辣子面”的负面新闻。3月10日,李晨工作室对此事件进行了回应。

李晨微博

李晨微博

  有网友实地调查后发布微博称:“看菜单,油泼面(素)的真实价格是20元,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新闻所指的天价面在哪里。某些媒体就这么闭着眼说30元天价,一睁眼功夫又成了50元,真想问问他们是在哪吃的,这真是李晨合伙的零贰玖小馆吗?同一碗面,同一时刻,不同媒体却看到了不同价格,真心觉得这个问题严重了!!!”李晨工作室转发此微博并评论到:“开开心心,好好吃面,大家别造谣别胡闹!”

李晨晒自家面

李晨晒自家面

  据悉,网友微博附图中显示,李晨合伙的面馆出品的油泼面只需要20元,并非媒体热传的30元或者50元,本次网络出现的天价青菜面新闻为不实消息。

李晨晒菜单

李晨晒菜单

  明星也爱开店

  除了李晨外,小编发现anglebaby的奶茶价格也贵的离谱。48元一小杯奶昔,那面条还可以说是能吃饱的,可这奶茶你确定不是消费粉丝?

天价奶昔

天价奶昔

  可就是这样,生意依旧火爆,原因在于喜欢黄教主和baby的人太多了!李晨的面条一碗30引网友吐槽,AB卖的奶茶价格更高,胡歌料理店获网友点赞!

黄晓明和Angelababy

黄晓明和Angelababy

  话说胡歌在上海开了一个日本料理店,不过看网友评价似乎还不错?胡歌亲力亲为严格把关,食物很新鲜,平民价格够接受,在这点个赞!

胡歌日式料理店

胡歌日式料理店

  韩寒宁波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8月10日开始试营业,但近日网友爆料开不了发票,餐厅工作人员回应,工商营业执照还在审批中。宁波海曙区市场监管局称经过核查,该餐馆涉嫌无证经营,将进行立案查处。

韩寒的店

韩寒的店

  一年前“国民岳父”韩寒涉足餐饮业,他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自第一家店诞生以来便快速拓展,短短一年内门店已多达30多家,遍布上海、杭州、苏州、北京、宁波、无锡、南京、沈阳、天津、武汉、长沙、广州、成都等20多个城市。韩寒的合伙人表示希望公司能在2017年上市。

  结婚生子的周董似乎一路顺风顺水,开演唱会人山人海,开餐厅也不在话下。颇具商业头脑的周杰伦旗下Mr.J餐厅自开业以来生意一直非常火爆,目前已经在台北连开三家店,今年还把餐厅开到了内地。

周杰伦

周杰伦

  今年初落户北京朝阳大悦城的J大侠主打并不多见的西北风味创意美食,虽然在菜单上能看到诸如肉夹馍一类的传统西北吃食,但是名字却透着周董的独门幽默。像是“妈妈的红烧肉”、“任性的小面”、“爷爷泡的茶”……道道让人想用舌尖一探究竟。

  演艺圈明星开餐厅也流行好友党。任泉被称为演艺圈里“最会做生意的明星”。说到任泉开的餐厅“蜀地传说”最广为人知。而这家新开的店,是任泉和李冰冰、黄晓明三人一起投资开的。黄晓明最爱纯番茄自己熬制的特色番茄锅。李冰冰本身吃素,所以喜欢吃涮黄瓜。秘制酱料则是任泉亲自调制,必须推荐给客人,尝过反响都很好。

任泉李冰冰黄晓明

任泉李冰冰黄晓明

  据悉,任泉把所有力气都用在了研究菜式和口味上,虽然不是专业的美食家,但凭着自己近乎刁钻的要求,一贯噱头不少的明星餐厅却靠着味道迎来了回头客。

  明星副业开店已经成为了一种势头,粉丝也愿意为了明星们而买单,这就是所谓的消费粉丝。李晨开馆子引来吐槽最后澄清了这件事是虚假报道,小编觉得粉丝爱明星没错,但是明星不能太消费粉丝了,有了粉丝才成就了今天的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