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 莫文蔚情史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00:2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被网友称为佳话。最美的爱情无非就是最后的那个人还是你,兜兜转转还是原来的你。时隔24年,虽然已物是人非,但破镜重圆亦是另一种美好。莫文蔚的感情生活相比其他明星好像已经接近没有遗憾了。

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

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

  兜兜转转,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

  2011国庆节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演员莫文蔚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与初恋男友Johannes完婚。此次婚礼在佛罗伦萨一个酒庄就行,一对新人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出席,并未邀请媒体。

  意大利完婚只请百人从在金曲奖上宣布婚讯以来,莫文蔚婚礼的种种筹备都备受关注。唱片公司此前也发布了莫文蔚与准老公的婚前恩爱照。照片中的莫文蔚头戴鲜花,身着白色小礼服,幸福地依偎在未婚夫身旁,满脸幸福。

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

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

  10月1日,莫文蔚终于要走进婚礼殿堂,牵手她的德籍初恋男友Johannes。婚礼将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一家酒庄举办,预计会有一百位宾客出席,圈内人不多,也没有邀请任何一家媒体。莫文蔚接受访问时表达歉意:“好多朋友因没被邀请而怪我,让我感到很抱歉,因为场地实在无法容纳太多人。”

  婚纱走保守风格莫文蔚在圈内有“性感女王”之称,一双美腿羡煞旁人,婚纱自然让粉丝十分期待。但莫文蔚表示,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她在教堂穿的婚纱将“严防死守”。因为她和Johannes会在严肃的天主教堂行礼,就像皇室结婚一样,要以庄重为主,一定不可以卖弄性感、有失庄严。婚礼筹备的复杂度也让莫文蔚直呼比准备演唱会还累,但仍然很期待婚礼的到来。

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

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

  莫文蔚情史大揭秘

  莫文蔚与初恋男友现任老公

  莫文蔚初恋是17岁,男友就是现任丈夫Johannes,德国人,目前任职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1987年,两人在意大利读书时相识。学习中交往频繁慢慢生情相恋。班里的同学都很羡慕郎才女貌的一对,不过很遗憾交往一年便分道扬镳分手了。

  2003年,莫文蔚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又见到了初恋男友。16年后的第一次重逢是兴奋还是激动,很难用语言表达。只是双方心里十分忐忑爱的火焰再一次点燃。

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

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

  Johannes有过一段失败婚姻,与前妻育有三个孩子。莫文蔚婚后很贤惠,对丈夫的子女视如亲生,一家五口生活的和和睦睦很甜蜜。近期,莫文蔚透露不想生孩子。老公表示支持同意。

  莫文蔚绯闻男友周星驰

  周星驰长莫文蔚8岁,是她第一任绯闻男友,曾与多位美女谈情说爱但都无缘牵手,有香港富商于镜波的小女儿于文凤,著名女星罗慧娟,朱茵张柏芝。莫文蔚和星爷第一次合作是1994年,一起出演《大话西游》,在剧中饰演一对恋人。有意思的是与朱茵荧幕中是情敌。当时星爷正和朱茵处对象。

莫文蔚绯闻男友周星驰

莫文蔚绯闻男友周星驰

  莫文蔚前男友冯德伦

  莫文蔚年长冯德伦4岁,她两相恋于1999年,牵线人是张国荣。9年的爱情长跑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却传来两人分手了。因由简单也很滑稽就三个字“太了解”。她又称与德伦交往多年,就算不是情侣,也可以做一辈子的好友。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金曲歌后莫文蔚昨于台湾开唱,她大方提起与她拍拖9年的前度男友冯德伦:“张国荣当年因拍电影而意外撮合了我与冯德伦,没想到他会自杀离世,而我与冯德伦也没有结果。”她也坦言过往较任性,若对方做不到自己要求就会很生气,完全是自找的问题,暗示非因盛传冯德伦恋上徐若瑄而致分手。个唱上,披上婚纱、手执花球预演婚礼的她发表待嫁新娘心情:“最近心情很纠结很复杂,这是出嫁前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了!”最后以一曲《明天我要嫁给你》作终结。

莫文蔚前男友冯德伦

莫文蔚前男友冯德伦

  有情人终能眷属,莫文蔚嫁给了她的初恋,网友又开始相信爱情了。现在的莫文蔚经常在公众场合与丈夫放闪,这也让不少网友抓狂。时过境迁,那个对的人还是在原地等着你,这大概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了,是不是瞬间又相信爱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