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电视剧全集剧情 叶子和向泽羿十年后结局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18:2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可惜不是你》已经在芒果tv开播,由范世錡、宋妍霏等主演,这部剧改编自叶紫同名言情小说,讲述了发生在叶子和向泽羿身上青涩而美好的恋情却抵不过宿命的爱情虐恋故事!

宋妍霏扮演的“叶子”一开始是青涩的大学生,情窦初开的她和初恋甜蜜无比,而初恋的不辞而别让她倍受打击,十分痛苦。多年后,叶子成了非常著名的漫画家,向泽羿归来向“叶子”坦诚当年的事希望能够重新开始,叶子将如何选择。

可惜不是你电视剧全集剧情 叶子和向泽羿十年后结局揭秘

范世錡饰演的男主角向晖年少时父母离异,在独自成长的过程中练就了强大的“自我保护机制”成为了别人眼中坚强自信的完美少年。剧中范世錡饰演的向晖除了从学生到职场近10年的年龄差转换外,“追梦少年”因为种种原因入狱,向晖心态从自信到自卑前后的转变,也对范世錡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从成片来看大家觉得这两位表现得如何呢?

宋妍霏曾在芒果《一年级大学季》中以能歌善舞、明艳动人的形象进入大众视线并大获好评,此次首挑大梁出演女一号,摇身一变成为清新文艺女神。

而男主范世錡以13年《快乐男声》出道,近几年进军影视圈,曾在《不一样的美男子》等多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其演技深受广大年轻观众的认可。

可惜不是你电视剧全集剧情 叶子和向泽羿十年后结局揭秘

《可惜不是你》一剧以绘画为线索,不仅在内容上充满艺术气息,更在呈现形势上很下功夫,拥有堪比电影场景的唯美画风,是一部极具质感的爱情偶像剧。十年的时间,足够磨灭相爱的证据,也足以让还在原地等候的人遍体鳞伤。有他们无处安放的情愫、陷入荆棘的恋情,也有爱情最真挚纯粹的样子

男女主角相知相遇,却又不得不相背相离,故事贴合青春无措的设定,结局走向令人无从猜测。

叶子和向泽羿相互纠缠了十年最后的结局是否会在一起呢?

小说《可惜不是你》中男主离开了,后来女主去追他,不过飞机起飞了,是一个开放性结局。

电视剧《可惜不是你》以90后的青春时光为立足点,使用范世錡和宋妍霏翻唱的同名歌曲《可惜不是你》作为主题曲,两人深情对唱,在歌声中诉尽青春之伤。一别数年,世事变迁,再度重逢,唯爱不变。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主题曲以观众耳熟能详的旋律引发共鸣。每个人的记忆深处都有一个身影,或许是那个拉着你一起在阳光下奔跑的人,或许是那个温柔摘掉耳机与你细语的人……他们和青春时光一起匆匆散场,却又在你心里留下抹不去的印记。

大家对这部剧有什么看法呢?有童鞋反映这部剧像在拍MV...导演的慢镜头有点过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