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杨幂李易峰真的有一腿 杨幂为李易峰打胎属实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09:36: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自从和刘恺威结婚以来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传闻他们离婚了,这种情况就算他们女儿小糯米出生以来也没有断过。网上有人爆料杨幂李易峰感情好的不正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杨幂李易峰不经意的细节,曝露出二人感情如胶似漆

  杨幂和李易峰的私下关系特别好,可以用“闺蜜”来形容二人的关系,杨幂和李易峰也多次合作,拍戏《古剑奇谭》《怦然心动》,两人的关系难免会成为不错的密友。

杨幂李易峰

杨幂李易峰

  李易峰在影片的发布会曾经说到:幂姐从发尖到脚趾都十分吸引我。两人的绯闻也随之不断爆出,杨幂很大胆地打李易峰屁股。合作中也会有吻戏,到吻戏的环节李易峰的手距离杨幂的胸非常近,杨幂似乎都没有太大的反应,两人对视时也都是非常欣赏的眼神。

李易峰杨幂

李易峰杨幂

  李易峰这样的举动传出非议之后,便拒绝再和杨幂同框,同场甚至都不再联系。现在李易峰或许只能说,他与杨幂的关系是“姐妹”了。

两个人的合作

两个人的合作

  杨幂为李易峰怀孕打胎是真的吗?

  据说圈内小花旦杨幂和刘恺威早就离婚了,因为她婚内出轨李易峰,为他怀孕还打胎流产。

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

  好几个爆料号都说了,李易峰和杨幂擦出火花了。看看他们的吻戏就一目了然啦,走心又走肾。

  而且好几个人说当时爆钟汉良隐婚那次最开始是准备爆ym和lyf的,结果杨幂给了卓伟5000w封口费,给公关掉了。如果是真的,那卓伟老师做的不厚道喔,都已经封口了,居然又作了诗。

  感情有变肯定是真的!杨幂上金星秀的那一期,大家去看看。感觉和刘恺威确实没那么好了。还有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杨幂当妈妈当得并不好啊。很少见她提女儿。别说那是为了保护孩子。再保护也不能没有一个人拍到她带去逛街什么的吧。

卓伟微博

卓伟微博

  所以八成杨和留已经离了。mc粉还各种自欺欺人,内地的八卦放图了基本都是真的,尤其是丑闻。绯闻什么的有可能是片方炒作,但媒体基本不会乱写明星,只敢欺负老百姓。

  半个娱乐圈明星为李易峰庆生 为啥杨幂没动静?

  5月1日晚,李易峰在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与现场超过8000名“小蜜蜂”以及观看腾讯视频直播的观众们一起,提前庆祝自己的30岁生日。

李易峰

李易峰

  一身红色礼服出场的他瞬间引爆了全场尖叫。演唱完自己的经典曲目后,在粉丝互动环节中,李易峰被主持人要求用四川话撒娇“如果你再不乖的话,我就要用小拳拳捶你的胸口哦”,让全场粉丝如痴如狂。

自拍

自拍

  冯小刚成龙许晴何炅陈伟霆杨紫马天宇王力宏周冬雨等好友录了VCR送祝福,冯小刚在祝福中表示,期待再次合作拍戏。

李易峰庆生会

李易峰庆生会

  粉丝们也带来了自己的礼物——全国各地粉丝会录制的“示爱”短片。其中一位东北女粉丝更是豪放地发话:“到东北来,我包养你!”

李易峰挥手致意

李易峰挥手致意

  5月4日就要迈入30岁大关的李易峰感慨之余还不忘调侃自己,“每个人只有一次20岁,一次30岁——当然我还是29岁”。提起前两天微博上由莎士比亚名言生发的想法,他解释道:“我觉得应该给年轻人多一些机会,多一些鼓励,希望大家多一些包容心。”

  杨幂李易峰私下关系为什么闹翻撕逼

  大部分走红的娱乐圈女明星都是靠潜规则之类的交易上位的,如今当红女星杨幂也被爆出遭遇过潜规则,在某戏中被男演员袭胸摸过下体,和演员李易峰拍摄《砰然行动》中时也传出过很多绯闻,甚至传出了李易峰摸过杨幂胸下体上过床,合作过很多次,私下关系非常好,但是近日传出两人闹翻撕逼的消息。

拍写真

拍写真

  李易峰杨幂刚拍完古剑时确实聊得来玩得好,但就是私下会联系的好朋友,绝对没出轨偷情那回事儿。但知情人称李、杨现在已经闹掰了,压根不联系了,因为李易峰公司怀疑杨幂炒作。

  李易峰对接《怦然心动》一开始是拒绝的,他和经纪人都找到欢瑞总裁亲自推过这部戏。但这部电影杨幂的嘉行天下工作室是制作发行方,因此知情人称,杨幂当时经常打电话找李易峰私聊,用微信劝李接这部片子,软磨硬泡游说他,最后李拗不过才同意的。

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

  早前不断有杨幂离婚的消息传出,据说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就是因为李易峰,关于杨幂出轨李易峰致离婚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虽然谣言已经被澄清,但是又有网友曝出杨幂的胸都被李易峰摸,究竟是怎么回事?

  幂幂这回摊上大事了!杨幂和李易峰继《古剑奇谭》后再合作拍摄了电视剧《怦然星动》,但有传闻称李易峰在上海拍摄期间疑似触杨幂的胸,此事更惹得刘恺威黑脸。

  对此,杨幂的宣传回应称“他们是正常拍戏。刘恺威和杨幂都是专业演员,正常拍戏大家都会理解的。”至于报道中所提及的刘恺威“黑脸”一事,杨幂宣传人员则称他正在拍摄新戏,最近的确没时间来探班,更别说发脾气了。

  她和刘恺威2013年结婚,2014年6月证实迎接女儿小糯米报到,两人工作虽忙碌,夫妻感情和家庭生活却非常美满,是人人称羡的夫妻。岂料,却被人爆料拍戏时和对手男演员李易峰擦出爱火,还在片场偷情当场被老公抓包,丈夫愤而提出离婚,传言更让夫妻俩的宣传气炸了。

  据媒体报道,杨幂被知情人士爆料,在拍摄新片《怦然星动》时,竟和同剧男演员李易峰偷情,还在片场被老公刘恺威当场抓包,丈夫一气之下决定结束这段婚姻,且双方已经办妥离婚手续。而她婚变的传言流出后,加上之前和李在片场拍戏时亲密拥抱玩自拍的照片也在网上疯传,离婚传闻很快就在网路掀起讨论。

两人对视

两人对视

  对此,有媒体也联系到杨幂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没有的事。被问了一天了,这传闻也是醉了。”而老公刘恺威的宣传直斥:“无聊的鬼扯!”并严正谴责散布这样不实传闻的有心人太无聊,也呼吁大家“有那么多正经事去干,干自己的工作就好,别为无聊的事情牵扯精力了。”这才平息了这场乌龙虚惊。 连刘恺威的父亲刘丹也笑称:“哈哈,不是吧?连我都不知道?他们很甜蜜,最近都有在家里吃饭!”

  李易峰所的公司欢瑞公司总经理发文斥传闻不实,称:“近日有人蓄意通过抹黑电影男女主角,以达到影响电影票房的目的,实在太过卑鄙无耻。愿广大粉丝看清真相,坚决抵制谣言,更不参与其中争斗。@娱老婆狗带!等封号吧。”他还一并表示举报了造谣的营销号,而该账号也已经被冻结。

  《怦然星动》是继2014年热播电视剧《古剑奇谭》之后,李易峰和杨幂的二度合作。《古剑奇谭》留下最大的遗憾,就是杨幂和李易峰饰演的苏苏和晴雪最终没能“在一起”。两人再次携手,也被粉丝寄予高度期待——“九百年之后”再聚首,有情人可否终成眷属?“九百年前的遗憾”能否今朝如愿以偿? 李易峰在片中饰演明星,而他表示尽量想把角色跟他本人区分开一些,“不过走红地毯那一场戏,其实我不知道怎么演,怎么招手都会有自己的影子。镜头会帮到我很多。”杨幂则调侃他,“区分开了,电影里面只是普通的明星,还是区分得很好。”

两人拍戏

两人拍戏

  在《古剑》里面被虐的杨幂笑称这次是自己的逆袭,“这一次我有一点逆袭了吧。之前是我喜欢他,他不太理我的那种。这一次突然间有一点两情相悦了,有吗?”李易峰则故作神秘回应:“有一点反转,有一点复杂交错,有一点分不清楚。”

  杨幂、李易峰均表示此次拍摄献出了自己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杨幂回忆起拍古剑的时候,“苏雪”之间的感情非常纯洁,恰似青梅竹马之间的相知相守。而在《怦然星动》中,“苏心”之间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 李易峰在拍摄过程中,为了更好的投入角色情绪,在其中一幕伤心砸吉他的过程中,反复拍摄、力求表现出悲愤难过的真实情绪,一直砸到手受伤流血。

  杨幂李易峰的绯闻从上文可以看出来,其实就是传闻而已,两个人本身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自从杨幂和李易峰被爆出疑似有绯闻之后两个人就渐行渐远了,到最后甚至两个人都已经没有联系了。有时候网络的东西可能会伤害到一对好朋友的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