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和林允什么关系 林允为什么独得周星驰恩宠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08:3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允因演周星驰的电影而被观众熟知,从而被爆与周星驰的关系非同一般。在外界的揣测中关于两人的关系有各种说辞,那么周星驰和林允什么关系,为什么林允能获得周星驰的认可,在演艺生涯中越走越远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具体报道。

  林允与周星驰什么关系,周星驰赞林允有天赋喜欢拍新人

  林允与周星驰什么关系?周星驰新片《美人鱼》中的新任“星女郎”终于浮出水面了!她的名字叫林允,18岁,是彻头彻尾的影视圈新人,从网络选秀的12万报名者中胜出。据悉,新星女郎因清纯甜美而受到星爷青睐。

周星驰和林允什么关系

周星驰和林允什么关系

  林允作为一位新人初起步拍《美人鱼》在影坛有如此好成绩,导演周星驰居功不少,周星驰则指爱向高难度挑战,他笑言:“林允是有天份,不过,作为一个导演去拍一个全无演戏经验的新人,也真是很不容易,不过,我反而很喜欢!(因为反应够真?)有好有坏,不过,我真是很喜欢拍新人,是个人喜好。”

  林允在2015年的年底大片《美人鱼》中可谓是出尽风头,一举拿下票房新势力女郎前三的同时更是星途一片大好,作为新人,林允得到周星驰的庇护跟宠爱,没背景没学历的林允自然是幸运到了家的。不过星爷喜欢她并不代表网友喜欢,自从林允红了起来以后,她的过往黑料也频频被曝光,大家十分不理解周星驰到底看上了林允什么!有林允的地方,评论大多是不好的负面。

周星驰和林允什么关系

周星驰和林允什么关系

  林允独得周星驰恩宠,运气是一回事

  大家都知道的,周星驰捧红的女星真是不少,混的最差的是黄圣依,其他的都混的不错。周星驰到底看上了林允什么?其实小编觉得应该是她的脸跟什么都不会的潜力。喜欢周星驰的人都知道,星爷在选择演员的时候通常都只选他认为最适合的,而不是什么都完美的。就像他选择之前和自己闹翻了的前星女郎张雨绮一样,即便两个人已经是对薄公堂打过官司,关系也已经是到了冰点,但是他在看到剧本的时候,还是第一时间想要再次张雨绮。林允适合不适合美人鱼这个角色?我想大家如果是能抛开不喜欢她人品的因素来看,答应应该是肯定的。

周星驰和林允什么关系

周星驰和林允什么关系

  处女脸的清纯,很符合美人鱼的形象定位。有观众说:”林允本来就是天生的死鱼眼。“ 林允和专业受过表演训练的女艺人不一样,对于表演,林允可谓是白纸一张,而美人鱼这个角色要的就是这样空空白白的清纯。而且星爷对自己的眼光绝对自信。

  可能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而周星驰可能看到的更多的是别人看不到的她的闪光点吧,星爷欣赏林允的与众不同,可能是我们还没有看到的。而且林允也没有让周星驰失望,不忘恩师还带着爸爸妈妈去看他,这个懂得感恩的小女孩应该更能在星爷的心里加分吧。如今说什么都是因为出于星爷的器重,林允成功人生第一部戏就是女主角,比起那些多年来一心想要成为演员的人来说,她的幸运几乎是几辈子修来的。

周星驰林允

周星驰林允

  林允个人资料

  林允,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分院。2014年,18岁的林允因在周星驰作品《美人鱼》的海选活动中胜出而获得饰演该片女主角的机会,并正式进入演艺圈,而影片在上映后则以33亿人民币创造了华语电影票房纪录,其个人也因此获得第18届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奖,并赢得大众关注。2015年,林允主演了郭敬明执导的魔幻片《爵迹》;同年,她还凭借传奇片《铁木真传说》获得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7年,林允主演了玄幻剧《斗破苍穹》 ;同年,其出演的神话喜剧片《西游伏妖篇》上映。

林允个人资料

林允个人资料

  中文名:林允

  外文名:Jelly Lin

  别 名:费霞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69cm

  出生地:浙江湖州

  出生日期:1996年4月1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分院

  代表作品:美人鱼、爵迹、西游伏妖篇、斗破苍穹

  主要成就: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亚洲飞跃演员大奖、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林允个人资料

林允个人资料

  其实网友八卦的不过就是林允这样年轻就能获得如此高的待遇,在娱乐圈中有贵人提拔可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不仅关于周星驰和林允什么关系的报道甚至有可能会被黑,所以相对其他新人来说林允算是幸运的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