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祝福张一山 一句话暴露两人真实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05:2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紫张一山如今长大了,想当初《家有儿女》里那可是一对活宝。张一山凭借《余罪》让大家见识到他的演技,而杨紫最近更是十分忙碌,《龙珠传奇》、《欢乐颂》等一系列电视剧要播,跻身当红小花旦之列。那么杨紫张一山两人的关系怎么样了呢?是否还像剧中那样是打打闹闹,亲密的姐弟俩。

  今天是张一山同学的生日,杨紫姑娘赶在凌晨12点准时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我最珍贵的朋友。”

QQ截图20170505140034

杨紫祝福张一山截图

  你看看,这关系铁的!还晒了两张旧照

杨紫张一山合影

杨紫张一山合影

杨紫张一山家有儿女

杨紫张一山家有儿女

  但是这感动还没开始爆发,小编就被俩人参加的《高能少年团》剧照给逗死了。本期高能会有五个女嘉宾跟少年组成搭档,终于,一山的好朋友杨紫来了。

杨紫

杨紫在节目现场

  可是,谁知道张一山看见杨紫,第一反应是想逃,并开玩笑的说,“这个节目我不录了!”

杨紫张一山互动

杨紫张一山互动

杨紫踢张一山

杨紫踢张一山

  然而,还没有跑两步,就被杨紫给抓了回来,直接上脚。这俩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还真是够乐的!

  记得在微博之夜的现场,张一山来了个北京瘫,杨紫嫌弃的别过了头...后台也是小打小闹不断,媒体正拍照呢,张一山突然转过头问杨紫:“你刚才打嗝了?”全场爆笑。

杨紫张一山

杨紫张一山

  然后俩人就开始旁若无人地打闹了起来,那一瞬间好像又回到了《家有儿女》的拍摄现场,搞笑又温馨。张一山曾对杨紫隔空喊话:“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俩人一路相互陪伴成长,见证彼此最好的青春。

杨紫

杨紫

timg(5)

张一山

  张一山和杨紫如今事业都发展的很好,杨紫更是找到了男友秦俊杰,戏里戏外疯狂撒狗粮,秀恩爱,甜到不行。杨紫在微博上说张一山是她最珍贵的朋友,真是羡慕杨紫和张一山这关系,你们身边有这样一个朋友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