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贾衣玫结局是什么 贾衣玫的真实身份曝光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心机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02:4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心机女贾衣玫真实身份是什么?由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猎场》现在已播出了好多集,从最初的差评一边倒,到现在好评开始出现,相信很多胡歌迷们都松了一口气,这部剧的确没让人失望。而在这部剧中的反派角色袁昆也是一个令人关注的人物,为了达目的不择手段。最新出现的贾衣玫也是一个心机女,猎场心机女贾衣玫真实身份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猎场贾衣玫结局是什么 贾衣玫的真实身份曝光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心机女

猎场心机女贾衣玫真实身份是什么

在《猎场》最新剧情中,袁昆之所以安排郑秋冬进法国银行,正是要他成为一颗棋子,能从法国银行中不断获取新的资源,从而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而袁昆为了能让自己的猎头事业更加壮大,不惜牺牲一切代价,郑秋冬正好成为了他利用的目标。最近很多人都很好奇贾衣玫的真实身份,难道她是袁昆的人吗?她和惠成功的对话确实让人怀疑。从惠成功那探到郑秋冬当卧底的事情,这是想做什么?

猎场贾衣玫结局是什么 贾衣玫的真实身份曝光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心机女

猎场贾衣玫和袁昆有关系吗

在《猎场》中,刚开始贾衣玫是个来职介所应聘的小女生,才刚刚从学校毕业,不过她却深谙社会规则,懂得要想获得老板的器重,就要抓住他身边的人。贾衣玫一出场知道要和郑秋冬身边的秘书惠成功搞好关系,才能有希望进入职介所工作。贾衣玫加入到职业介绍所之后,就看上了大老板郑秋冬,明知道郑秋冬和熊青春在一起,也经常粘着郑秋冬不放。

猎场贾衣玫结局是什么 贾衣玫的真实身份曝光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心机女

贾衣玫却没有对郑秋冬做一些出卖的事情,只不过观众或许不会喜欢这个角色。当然了,使用手段上位,跟袁昆一样,是走不远的。贾衣玫真正意义上不算是个坏人,但是也不算个好人,只能说贪欲太重,而且急功近利。郑秋冬最后并没有跟贾衣玫在一起,他两人的性格和价值观完全不一样,贾衣玫周旋在各个精英之间肯定会改变,她希望郑秋冬更上一层楼,可郑秋冬不屑用卑劣的手段谋取利益,所以和贾衣玫分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