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夜跑大汗淋漓 小女孩为了减肥也是拼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8:2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5晚,林妙可发布一张自拍,照片上的林妙可大汗淋漓,背景是操场上的跑到,并且配字“晚安”。林妙可夜跑,不知道是为了锻炼还是减脂。不过从外界的评论,一直都说林妙可婴儿肥,看来林妙可跑步减肥也是努力改变自己在别人心中那个小小的童星形象啦。

林妙可夜跑大汗淋漓 小女孩为了减肥也是拼了

林妙可夜跑大汗淋漓

林妙可出道时间很早,而且起点很高。对于林妙可,相信看过2008年北京开幕式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忘记那个在国旗下扎着双马尾唱着歌唱祖国的小女孩。然而林妙可作为一个童星,却没有其他童星出道的孩子们星途坦荡。

林妙可夜跑大汗淋漓 小女孩为了减肥也是拼了

林妙可被吐槽衣品差

重心依然放在学习上的林妙可,所有的包装和打扮都交给了妈妈。而父母的审美未免与流行稍有不符。所以林妙可经常被评价“过于成熟”“衣品差”更甚者还有直白地说林妙可“土”。而婴儿肥的小脸,在小女孩时期看着非常可爱,等到林妙可长大了,就变成了胖,不好看了。

林妙可夜跑大汗淋漓 小女孩为了减肥也是拼了

林妙可小时候

进入到了大学生涯的林妙可,为了改变外界这些看法,也自己逐渐地开始学习打扮。甚至在别人都休息的夜里,都开启了5公里的夜跑减肥,真是拼了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