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否定没戏接想要退出演戏圈 杨紫回顾过往哽咽落泪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7:2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紫是当红小花,在很多人眼中也已经可以算是演技担当了,不过11月4日杨紫在“星空演讲”分享自己出道多年的故事的时候,回顾一路走来的艰辛杨紫现场哽咽落泪,我们来看看杨紫演讲的视频

11月14日晚7点,由腾讯新闻、腾讯娱乐、腾讯视频主办的2017冬季星空演讲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易小星、张杰、杨紫、马原、黄圣依、俞敏洪、佟丽娅依次在主持人陈晓楠的引领下登台,作为演讲者的身份分享了自己的心声。

杨紫穿着简单的白衬衣加牛仔裤上台演讲主题为《作为演员,我依旧是新人》的演讲,讲述了自己作为平凡女孩的演员之路。

被否定没戏接想要退出演戏圈 杨紫回顾过往哽咽落泪

杨紫回顾想当演员的初衷说,小的时候之所以会有当演员的梦想,是源于《还珠格格》,因为喜欢赵薇所以才想要当演员,梦想着能成为赵薇,梦想着能考上电影学院,从此也就奠定了她的演员之路。杨紫把赵薇当做自己的演技标杆,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这样。

被否定没戏接想要退出演戏圈 杨紫回顾过往哽咽落泪

后来有缘拍摄了《家有儿女》,她成了家喻户晓的童星,杨紫称它为“落寞的童星”。因为在十五六岁的时候,她处在发育期,没有戏拍,“大家都认识我,但是我没有戏拍,大家认为我只能拍一些儿童剧,我说服自己去拍了很多的烂戏”。

到了大三的时候杨紫跑戏试镜,完全接不到戏,被导演否定,“你身材都变形了,长得都不行了”。为了坚持自己拍戏的梦想,她不得不接了一些制作不够精良的剧本。最后痛苦到去接了一部自己非常不想演的戏。

被否定没戏接想要退出演戏圈 杨紫回顾过往哽咽落泪

后来真正改变她人生的两个角色,一个是《欢乐颂》里的邱莹莹,一个是《青云志》里的陆雪琪。其中一个是她自己不看好,另一个是大家不看好,不过这两个角色都被她咬着牙硬着头皮上了,最后也获得了她意料之外的效果。前者是自己不看好,后者是别人不看好她。在现场她还在感慨邱莹莹的角色不讨好,现场观众截然否定。但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用自己的想法设计了很多内容,最终呈现了一个让观众喜爱的小蚯蚓。

现在回想到大学的第一堂课,老师说“你们每个人都是艺术家,是天才”,那时候她不懂什么意思。说到这里的时候,杨紫忽然落泪,“这两年遇到了很多事情,我有自卑的时候,有不自信的时候,有想过自己不适合做演员,退出的时候。”

被否定没戏接想要退出演戏圈 杨紫回顾过往哽咽落泪

最后杨紫说“每个人都是独特平凡的,我也很平凡,但我坚持下来了。我一直活在大家期待的想象中,现在我要活出真实的自我。”“每一个人都可能拥有着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生,但是只要不忘初心的向着最初的梦想前行,我们都是不平凡的,时刻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记住,你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