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SNH48年度风尚大赏将开启 美少女大云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3:4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第三届SNH48年度风尚大赏将至,据悉在2017年11月18日的上海国际时尚中心,SNH48、BEJ48、GNZ48、SHY48 以及CKG48五个团体共148名具有时尚属性的人气成员将齐聚在一起上演一场时尚界的盛宴。目前这五个团体的成员正在为此次的风尚大赏进行紧张的排练。

第三届SNH48年度风尚大赏将开启 美少女大云集

SNH48年度风尚大赏

目前可以知道SNH48国际小分队SNH48_7SENSES、国际名模胡兵都会亲临现场,为148位美少女进行dacall。

此次的第三届SNH48年度风尚大赏据悉将由沪上知名主持人高山峰主持,同时将和米娜杂志进行强强合作。

148位美少女齐聚一堂,也是这五个团体首次一同亮相,现场据说还有很多的惊喜。当天现场还将举办SNH48 GROUP第四届年度偶像人气总决选TOP66 成员特别握手会。

第三届SNH48年度风尚大赏将开启 美少女大云集

SNH48年度风尚大赏

第三届SNH48年度风尚大赏是一次美少女集中的盛会,2017年11月18日的18点30分,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2866号,148位小姐姐将登台表演,期待这场美少女云集的大party开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