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生了?曝黄磊老婆VIP产房10人看护似皇后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21: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磊如今人气是越来越高,前阵子有网友曝出黄磊老婆孙莉已经怀了第三胎。近日,更有消息称黄磊已经包下VIP总统套房,莫非是孙莉即将临盆?或者第三胎可能是个男孩,要特别重视?

黄磊老婆产房

黄磊在医院

  黄磊老婆怀三胎,经营这样的温馨家庭,让人有理由相信他的孩子会被教育的很好。正如黄磊所说:对黄多多来说,爸爸爱妈妈是最好的教育。

黄磊老婆VIP产房

黄磊老婆VIP产房

  曝黄磊在深圳某妇产医院包下VIP总统套房和停车位,并且雇佣了将近十人左右在医院看护,预示着孙莉即将临盆。有网友在微博证实孙莉确实已入住并见过黄磊。

  有网友表示孙莉有可能在香港产第3胎,到深圳坐月子,此前有消息说孙莉已经生产了,但是遭到黄磊的经纪人否认。

黄磊和女儿们

黄磊和女儿们

  嫁人就要嫁给黄磊这样的男人,他们一家就是模范家庭,期待孙莉第三胎的降临,凑齐一家五口,其乐融融。希望多多可以多个可爱的小弟弟。

黄磊全家福

黄磊全家福

黄磊

黄磊

  黄磊老婆要生第三胎了,满满的幸福,一起祝福一下吧!

黄磊孙莉

黄磊孙莉结婚照

黄磊写真

黄磊写真

  如今的黄磊不仅演艺事业非常成功,家庭也十分令人羡慕。有两个非常懂事的女儿,黄磊老婆孙莉也是演员,后来为了黄磊隐退演艺界专心做一名全职太太。这回黄磊老婆怀了第三胎,祝福这幸福的一家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