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笔记具体更新时间介绍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9:1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张子枫、侯明昊主演的网剧《推理笔记》目前正在热播中,侯明昊也被粉丝表白是“理想型男友”。

  推理笔记具体更新时间介绍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据悉,网剧《推理笔记》根据早安夏天同名轻小说改编,已经于11月3日播出,每周三至周日10点更新1集,会员抢先看。

剧中,侯明昊饰演米卡卡一角,是一个推理能手。在最近的更新剧情中,米卡卡与夏早安合力侦破了女团连环惨案,但是米卡卡的哥哥米杰却离奇失踪。

而米卡卡与夏早安跟随米杰失踪的线索,来到了稻荷村,不仅发现了女团成员符筱静死亡的真正原因,更牵引出背后的神秘组织扑克牌。

但是,米卡卡哥哥米杰在前几集中的表现,以及他背后的莫名的伤疤,让不少网友怀疑米卡卡的哥哥米杰,也是扑克牌组织的成员。

据悉,在《推理笔记》原著中,米杰做事高调,是警界的明星,和推理高手米卡卡是亲兄弟。在网剧中,米杰是一个热血警察,也是一个好人,他背后伤疤可能和当年米卡卡父母的死有关,他并不是扑克牌组织的成员。

有网友怀疑米卡卡父母当年可能是扑克牌组织的成员。而米杰最终在米卡卡和夏早安的帮助下破获了连环杀人案,也破解了扑克牌组织的秘密。

此外,饰演米杰一角的是台湾演员王家梁,1987年9月11日生,2009年进入演艺圈。

先后参演《热血青春》《柿柿如意》《爱上哥们》《好想谈恋爱》、《超级大英雄》、《唯一继承者》等电视剧,而健身长达十年的王家梁,身材好到令人羡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