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料张一山吸毒 张一山回应:与我无关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3:2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第一狗仔卓伟经常喜欢欲擒故纵。放出一些爆料的信息,吊足吃瓜群众的胃口。5月7日,卓伟微博喊话周一见,疑似又有大料将要爆出。流量小鲜肉因网剧爆红,还有吸毒嫌疑,网友们猜测,可能是张一山。难道是影射张一山吸毒了?

  卓伟的周一见,剑指张一山:流量小鲜肉,不是网剧出身却因网剧爆红。

卓伟微博截图

卓伟微博截图

  童星成名。张一山成名于家喻户晓来自少时《家有儿女》,他也是个名副其实的童星。演过《小兵张嘎》,演过《篮球对决》,也在《老炮儿》中出过境。但真正让重新进入大众视野的,就是这部《余罪》。

张一山剧照

张一山剧照

  张一山对毒品认知深刻。张一山饰演的余罪在卧底期间,被迫吸用了高纯度毒品,在房间里实施干戒措施成功戒毒,但是其中的艰辛,张一山演出来,更是传达给了每一个人:毒品,让人生不如死。

张一山余罪截图

张一山余罪剧照

  张一山转型为实力派演员。网剧《余罪》的大火意在表明,仍然有许多人看的是实力。澎湃新闻对张一山有过采访,问其关于颜值,张一山说,“我想做好演员,没必要长得帅。”

张一山

张一山

  而张一山,将余罪的人物性格,演绎地入木三分。张一山饰演的余罪是个警校学生,性格却很突出,没有大的觉悟,只有小的聪明,没有主角光环,只有咬牙拼命坚持。

张一山余罪剧照

张一山余罪剧照

余罪张一山剧照

余罪张一山剧照

  一个能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卧底,堪比《无间道》里梁朝伟的回头。

张一山写真

张一山

  他是张一山,一个演技成熟的实力派,一个低调,用作品说话的演员。他已锋芒毕露,迟早大展宏图。

张一山帅气写真

张一山帅气写真

张一山回应吸毒

张一山回应吸毒

  张一山大红大紫并不仅仅靠的炒作,而是他出众的演技。你不能因为人家在网剧《余罪》中演技出众,就说人家吸毒了,这不公平。目前卓伟的爆料只是捕风捉影,没有确凿证据。对于张一山吸毒的传闻,有工作人员回应称“跟我们没关系”。大多数网友还是站在张一山这边的,此次吸毒传言,张一山很可能只是躺枪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