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首发阵容暂定 方大同王力宏已确认参加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0:0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歌手2018已经确定第一季度回归,这次参加的嘉宾将会空前的强大,很多大咖都会来而汪峰作为乐坛老师也会参加,不过不知道他是否会在首发阵容中!那么歌手第六季首发嘉宾是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歌手第六季嘉宾名单吧!

《歌手2》首发阵容暂定 方大同王力宏已确认参加

《歌手》是湖南卫视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档音乐竞技类节目,由之前的《我是歌手》改编而来。在2018年歌手2将会回归,这次又将有哪些歌手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呢?

据网友的直接爆料称:湖南卫视歌手2确定方大同,王力宏参加,加上张惠妹,那英,汪峰,张韶涵,吉克隽逸,陈粒,踢馆歌手,逃跑计划,华晨宇,毛不易,郁可唯,首发歌手要重新PK选定最终参加首发的歌手。 所以现在还不确定歌手2的首发阵容,而究竟还有哪些人会参加这场音乐盛会呢?

《歌手2》首发阵容暂定 方大同王力宏已确认参加

看到《歌手2》的阵容,不免觉得张韶涵吉克隽逸华晨宇等都会成为炮灰,而张惠妹那英汪峰,谁会问鼎歌王呢?其实很多歌手都有着全新的定位,还有很多国外的歌手会前来拜访,据了解已经确定了一名泰国歌手会来到歌手2,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小哥哥哦!大家一起期待吧!

《歌手2》首发阵容暂定 方大同王力宏已确认参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