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误报林志颖 林志颖林志玲男女竟然分不清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23:5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媒误报林志颖,将林志玲误当做了林志颖。近日言承旭林志玲复合的消息传播开来,而这个消息也是惊动了韩国的媒体,不过在韩国媒体的报道当中,竟然出现了林志颖的照片,闹出了乌龙的笑话,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回事情呢?

原来言承旭林志玲复合的消息被传播开来后,韩国媒体进行了报道,不过由于韩国媒体都是以임지령称呼林志玲,但是搜索一下这个韩文,则是出现了林志颖的资料,或许就是这样才导致了韩国媒体把林志玲写错成了林志颖了吧。

韩国媒体误报林志颖 林志颖林志玲男女竟然分不清

林志颖

不过林志颖在微博上得知这个消息后,则是大方的说:“这........我该说什么呢? 希望大家祝福我们!”

韩国媒体误报林志颖 林志颖林志玲男女竟然分不清

林志颖回复

林志颖用这样趣味的解释回答了这个话题,也是足以见得林志颖也是有属于自己的幽默的。

对于此次的言承旭林志玲复合,有很多的不同声音传出,但是还是祝福一下这对恋人可以在一起。

韩媒误报林志颖,韩国媒体把林志玲误写成林志颖,可以说是林志颖林志玲傻傻分不清楚,这样的乌龙笑话,也是期待今后不要再次发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