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蔡少芬什么关系 揭秘吴奇隆坎坷爱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20:5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吴奇隆的恋情,可能很多网友都只会想到刘诗诗马雅舒两人,一个是现任妻子一个是前妻。殊不知吴奇隆还有多段鲜为人知的恋情,特别是和娘娘蔡少芬的恋情,吴奇隆蔡少芬的恋情恐怕很少人知道,那么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吴奇隆蔡少芬刻苦铭心的爱恋,最后还是分手

  娱乐圈是个弹丸之地,很多明星在结婚前都有几段恋情,而这几段恋情大多都是和圈内人,随着成名或名气越来越大,这些恋情也就被一一挖掘出来。蔡少芬的现任老公是张晋,两人2008年结婚,随后诞下两女。吴奇隆现任妻子是比他小16岁的刘诗诗,两人于2015年1月宣布领了证,但还没举办婚礼,当然这几个人都是圈内人。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

  然而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吴奇隆和蔡少芬曾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两人是在1999年因合拍电影《还我情深》擦出爱火,其后两人公开了恋情,或许是两人家庭背景相同,都是出道后为父母还债,吴奇隆是替父还债,蔡少芬是替母还债,且两人经历也差不多,所以容易惺惺相惜。

  但这段恋情还是在维持3年后就结束了,对于分手原因,有人传是因为吴奇隆移情别恋马舒雅。其实不是这个原因,因为吴奇隆和马舒雅好上,是在他大病之后,当时被马舒雅在他生病期间的悉心照顾感动,而那时他和蔡少芬已分手半年。

吴奇隆蔡少芬什么关系

吴奇隆蔡少芬什么关系

  两人分手主要是在性格原因,吴奇隆从小家境就不好,兄弟姐妹又多,加之父亲投资生意失败,欠下巨债,所以吴奇隆很小就出来挣钱帮家里减轻负担,参加小虎队就是因为能挣钱,那时他才16、17岁。

  这样的境况和经历造就了他独立、坚强,遇事学会承受,不爱向人倾诉的性格。这也给他以后的爱情和婚姻带来了诸多不顺,因为婚姻是讲究分担的,遇到事就要及时沟通。加之当时他和蔡少芬又分居两地,给交流和沟通带来了许多不便,从而矛盾越积越多,到最后积重难返,就只有分手。其实这两个人都是大好人,家境和经历又相同,都吃过很多苦,没走到一起真的可惜!

吴奇隆蔡少芬什么关系

吴奇隆蔡少芬什么关系

  吴奇隆坎坷爱情史大揭秘

  徐若瑄:初吻献给吴奇隆 因吴妈妈反对分手

  徐若瑄刚出道时曾是“少女队”成员,与同公司的吴奇隆有很多接触。在“少女队”的时候,徐若瑄恋爱了,吴奇隆那时在台湾是非常红的偶像。开始彼此喜欢上对方是在某一天,徐若瑄到了他家,他为徐若瑄拿来水,是加了很多冰的冰水。徐的喉咙非常干,一口气喝光了。由于冰水过急地进了嘴里,蛀牙也疼了起来,徐若瑄话都说不出来,他为了让徐嘴里的冰块快点融化,于是给了徐若瑄一个永远忘不了的热吻。 这段恋情让徐若瑄在多年后提及仍难掩心伤,并自曝出吴奇隆是她的初吻对象。据悉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吴妈妈反对。

吴奇隆徐若瑄

吴奇隆徐若瑄

  杨采妮:选择吴奇隆 抛弃金城武

  吴奇隆和杨采妮曾担任徐克电影《梁祝》男女主演,镜内镜外都非常般配的两人也曾传出绯闻,更是传出吴奇隆、杨采妮与另一位帅哥金城武三角恋的传闻。但最终,这段暧昧的感情也逐渐飘散。 吴奇隆杨采妮的恋情以前只是个绯闻。不过徐克导演前段时间却忽然“翻旧帐”,指拍摄《梁祝》期间,杨采妮及吴奇隆曾发展过一段地下情,他说:“我在现场所见,两人真的很有亲密磁场,收工了也粘在一起,他们两个谈恋爱挺好,因为是演《梁祝》嘛。”

吴奇隆杨采妮

吴奇隆杨采妮

  蔡少芬:与吴奇隆性格不合

  1999年吴奇隆接拍《妙,不可言》与蔡少芬共谱恋曲,蔡少芬与吴奇隆相恋三载,正准备结婚时却意外分手,虽然蔡少芬亲口证实他们分手原因与第三者无关,全是性格不合所致,但也难免引发外界猜测。 无奈吴奇隆去大陆发展又和赵薇传了点绯闻到香港。两人真正分手的原因,应该是两人那时都还身负巨债,尤其是蔡少芬的妈妈。而且吴奇隆与蔡少芬、马雅舒二人的感情一直纠缠不清,后来又传出他携马雅舒回昆明探望马的父母,婚期将近。而另一方面,蔡少芬在这场感情大战中败下阵来,大伤元气,听说此事心情更加郁闷。无奈,金童远走大陆,玉女很久后,也嫁给了跟吴奇隆一起演萧十一郎的张晋。

吴奇隆蔡少芬什么关系

吴奇隆蔡少芬什么关系

  马雅舒:吴奇隆为离婚“倾家荡产”

  2001年底马雅舒和吴奇隆因拍摄《萧十一郎》而相识继而擦出火花,2003年两人感情稳定,吴奇隆在北京开店,由马雅舒打理,2006年12月13日传出两人在昆明登记结婚的消息,马雅舒曾爆料吴奇隆求婚时,送了一枚5.71克拉,价值700万的钻戒。 2007年10月一次采访中,吴奇隆透露自己和马雅舒结婚半年只见过四次面,两人聚少离多、感情生变的消息在网络开传。真正令两人分道扬镳的是缘于吴奇隆不堪忍受马雅舒的一再劈腿。2008年7月有消息指现年38岁的吴奇隆和太太马雅舒已办妥离婚手续并有指吴奇隆更以6个物业和100万人民币给前妻做赡养费,大手笔换回自由。8月3日上午马雅舒的经纪人阮小姐证实两人已经协议离婚。

吴奇隆马雅舒

吴奇隆马雅舒

  刘诗诗:因《步步惊心》结缘 彼此珍惜

  和马雅舒离婚后,吴奇隆一直保持单身,不过他曾在采访中提出,自己90%的朋友都是圈内人,要找另一半还是会在圈内找。随着《步步惊心》的大热,吴奇隆和女主角刘诗诗被视为“荧幕情侣”,两人先是被拍到亲密同游,之后又被爆出同时在刘诗诗上海的家中密会,时间长达8小时。

  13日凌晨2点,吴奇隆在微博承认这段恋情,他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并放上一张和刘诗诗的亲密合影。刘诗诗随后也转发男友微博,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

  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人一下子爆红时,所有事情都会曝光,无论好坏。就像吴奇隆蔡少芬两人的恋情,如果两人名气没有很高的话,相信也很少人去关注两人的事情。不过两人现在有各自幸福的生活,往事就不要再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