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结婚了吗 金城武隐婚是真是假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4:4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因电影《喜欢你》再次回归的金城武备受网友关注,许久未露面的男神再次引起热门话题。网友好奇金城武结婚了吗?网上传言金城武隐婚是真的吗?难道真的又有一个男神选择隐婚了,跟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金城武是很多女网友的男神,如今,男神也跨过了40岁的大关,但是还没有结婚。前几年,就有媒体爆料说,金城武已经结婚了,但是后来被证实是假的。如今,又有媒体发现,有神秘女子探班金城武所在的拍摄现场。

金城武结婚了吗

金城武结婚了吗

  近日,金城武正在紧密拍摄爱情喜剧《摆渡人》,在当天,与媒体直击现场,发现金城武穿着花式衬衫,头上还绑了个潮流小辫子,看起来十分有趣。但是,有眼尖的记者就发现,在拍摄棚外,有一个气质十分温婉的女子静静地看着正在拍摄的金城武,身份温柔。但是,随后,便发现该女子其实是金城武的经纪人。

  金城武结婚了吗,谈有女友会很粘人

  金城武说自己现在会以事业为重,整天都在剧组拍戏,没有时间交女朋友。金城武还说工作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工作,如果交女朋友的话会分心的,结过婚就要以家庭为重。

金城武结婚了吗

金城武结婚了吗

  金城武说如果有女朋友的话,自己会很黏女朋友的,可惜金城武没有女朋友。金城武生活很低调,不炒作,但是网上也经常曝出他隐婚,女友身份等。金城武也曾经说过要结婚的时候不会公开的,不想让自己的私生活受到打扰,金城武为什么不结婚的原因也是因为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吧。

  有网友说金城武已经结婚,是一名日本人,之后金城武的经纪人回应说自家艺人没有结婚,只是谣言。后来记者追问金城武是否结婚,金城武当面说自己没有结婚,还让记者看他的手有没有戴婚戒。可见,金城武确实没有结婚。

金城武结婚了吗

金城武结婚了吗

  据知,金城武去年真是已经秘婚,真命天女确实是一名台日混血儿,不过不是姚宜君,因为金城武超级低调,这位真命天女从来没被媒体拍到,但是消息的真实性还很难说。

  金城武隐婚的消息到今年已经沸沸扬扬传了7年之久,某资深娱记曾经在09年年底就言之凿凿地爆料称金城武确实已结婚,新娘是个日本人。但因金城武方面一直三缄其口,加上他长期居住在日本,导致外界看到他的感情世界似乎一直很神秘,到底结没结婚也就成了一个迷。

金城武隐婚是真是假

金城武隐婚是真是假

  金城武的第一段恋情,同样也是师傅陈升爆的料。女方林叶婷,出身台湾,留学日本,身兼演员、歌手、主持、造型师、作家数职,有着和金城武相似的文化背景及成长经历。相传林叶婷是金城武的初恋,但最后两人却因金城武的快速走红而分手。这段恋情的无疾而终也成为了金城武的一个心病,对爱情的态度也变得若即若离。

金城武结婚了吗

金城武结婚了吗

  当然以上的这几位还都是浮光掠影,金城武真正唯一承认爱过的,只有杨采妮。当时金城武和吴奇隆同时爱上了杨采妮,面对两个大帅哥的同时追求,最终,一代玉女杨采妮却选择了……圈外男友邱韶智。据说在金城武眼里,杨采妮当时退出演艺圈愿意跟男友一起创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方良好的经济背景,这给金城武的情感造成了严重伤害。

金城武隐婚是真是假

金城武隐婚是真是假

  目前网络上盛传金城武隐婚的消息,金城武的感情生活一直神秘,近乎“零绯闻”的他,日前在台湾被拍到跟一位清秀美女驾车外出,有指该女子是日本模特儿,更有传两人早已成婚。一瞬间,金城武的感情事近日成为传媒焦点,继被拍到跟一名女子约会逛街买外卖后,又被指到米兰跟日籍女子拍拖。虽然其经纪人否认:“不是真的!”但近日有餐厅老板爆料,质疑金城武其实早已秘婚,该店老板透露他经常带一名女子光顾,每次都是由女子以信用卡结账,该女子的签名更写上“金城”,怀疑她正是金城武的太太。

金城武隐婚是真是假

金城武隐婚是真是假

  作为90后,相信你的记忆里一定有金城武这样的回忆,那时电影的爆红,金城武成了众多观众的偶像男神,帅气的外表迷惑了不少迷妹。如今的金城武更有韵味,而再次出现在话题榜的金城武,网友真的只是好奇他的私生活,金城武结婚了吗?我们不得而知,就算结婚了,我们也要祝福男神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