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三胞胎长大啦 昔日表情包扛把子变暖心小帅哥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0:2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明星宋一国有三个儿子,三胞胎分别叫大韩、民国、万岁。其中最出名的要数民国了,民国在参加节目中贡献了一系列的表情包,或可爱或搞笑或卖萌,被广大中国网友所喜爱,大量的转发和使用民国的表情包。

宋家三胞胎

宋家三胞胎

宋民国开心表情包

宋民国开心表情包

  宋民国是三兄弟中最受欢迎的,因为他无论开心或者难过,面部和手上的表情都特别丰富,惹人怜爱。

宋民国吃饭表情包

宋民国吃饭表情包

宋家三胞胎生活照

宋家三胞胎生活照

  昨日,韩国的双亲节。软萌的宋家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已经悄悄长大,知道在为爸爸妈妈送上康乃馨的祝福。

宋家三胞胎父母节送祝福

宋家三胞胎父母节送祝福

  宋一国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并公开了三胞胎手拿康乃馨的照片,飘带上还写著歪歪扭扭的祝福「爸爸爸爸,我爱你们」。最小的万岁更是噘著嘴巴献上亲亲。

宋家三胞胎

宋家三胞胎

宋民国给父亲送祝福

宋民国给父亲送祝福

  宋爸爸开心表示这是一进家门儿子们就为他戴上了康乃馨,这也是儿子们第一次送他花。

  三胞胎长大了,懂事了,这三小只越来越帅越萌了有木有!父亲宋一国收到这份礼物,估计会永远记住这个幸福快乐的日子。大韩、民国、万岁三兄弟依然十分讨喜,特别是民国,长大了还是那样帅气,萌萌哒招人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