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炎亚纶两人闹不和 昔日兄弟情已成过往云烟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6:5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偶像团体飞轮海曾经风靡一时,最后因为团员需求不一样选择各自单飞,有网友曝料团员汪东城炎亚纶两个人闹不和导致团体的解散。汪东城炎亚纶两个人曾经一起出演终极一班系列,两人的CP至今让人难忘,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不和呢?

  汪东城炎亚纶闹不和

  近日,飞轮海成员炎亚纶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表示除了和吴尊仍保持联络,与另外两位团员汪东城、辰亦儒都不是朋友。这番话引起反响巨大,指炎亚纶否定过去,伤飞轮海铁粉的心:“说话这么不经大脑…你真的长大了吗?”他也直回:“很心疼妳年纪不小,却连真话也听不了。”

汪东城炎亚纶闹不和

汪东城炎亚纶闹不和

  炎亚纶出道时才19岁,而同团的吴尊、汪东城、辰亦儒在年龄超过25岁后,都向公司表明不愿再当偶像,让那时还20岁出头的他大受打击,在接受专访时直言:“他们顾虑到我的感受吗?考虑到我要怎么存活吗?”他也表示,目前只和吴尊有联络,因为对方是“真的把我当一起努力过的伙伴”。至于两位团员不是朋友,也无法变成朋友,强调自己“演不了”。

  这番真心告白引起粉丝热烈讨论。事后炎亚纶在脸书写道:“情感这东西本来就需要有来有往,需要“经营”……若只去不回,跟撞墙一样,头破血流,那我们还继续吗?”据知情人士透露,炎亚纶当年的确试过要和另外3个团员交好,但因为年纪较小,和相差5、6岁的吴尊、汪东城、辰亦儒搭不上话,让他有不被理睬的感觉,“今天他会说这番话,就表示当年真的有被伤到。”

飞轮海

飞轮海

  对于炎亚纶的言论也有部分粉丝表示失望:“你种对过去的否定,撇清……那对我们这些曾经这么用力支持,深爱飞轮海的粉丝来说是什么? ”炎亚纶也亲自回应:“我没撇清什么。说我撇清是你帮我加上的吧,看文章别自我延伸。”更有人骂他“说话不经大脑,被脑残粉宠坏了!”直指炎根本来还没长大,他也回道:“(真话)说不出,这样的长大谁要?”

  炎亚纶一向说话直来直往,据悉他所属的华研音乐不太限制艺人私领域,包括脸书上的发言。另外也有粉丝力挺炎亚纶,认为他只是实话实说。对于炎亚纶的自白引起粉丝两派论战,华研音乐表示目前联络不上他,暂时无法回应。

  辰亦儒谈飞轮海不和:把炎亚纶当朋友

  偶像团体飞轮海解散已3年,但辰亦儒说,一直以飞轮海为荣!明年是飞轮海成军10周年,是否可能再合体表演?辰亦儒叹气说:“我OK呀,但不是我们说的算。”

辰亦儒

辰亦儒

  辰亦儒昨谈到,家中墙壁贴着飞轮海的海报,即使团员“貌合神离”的传言一一被验证,但他说:“我们有过特殊情感,相依为命,酸甜苦辣都尝过,我们都知道,没有飞轮海就没有我们。”

  相隔3年,辰亦儒推出个人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他说自己不想全年都在拍戏,也不希望只在主持时当绿叶,即使唱片不景气,但他说:“我毕竟是歌手。”就算没法像萧敬腾[微博]那么会唱,但他还是希望推出专辑,坦言:“我还是喜欢在镁光灯下。”10月10日他将到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献唱新歌还有日文歌。

  近期炎亚纶直言和汪东城、辰亦儒“不是朋友”,让许多飞轮海粉丝无法接受,辰亦儒说:“心中多少有点受伤,但他(炎亚纶)应该知道那5、6年的情感是真的。”并说,飞轮海团员当然有过争执和大小吵架,但他心中还是把炎亚纶当朋友。

辰亦儒写真

辰亦儒写真

  辰亦儒出片,吴尊说会捧场40张,吴尊女儿很喜欢他,常会拿爸爸的手机传自己的影片给辰亦儒,还对他说:“I missyou!”辰亦儒近期也将去主持吴尊的生日会。

  飞轮海兄弟情不再

  台湾组合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大东)及炎亚纶近日传出因为争广告代言及为剧集抢收视而闹不和,汪东城昨日到香港出席签名会,对于炎亚纶被指“整容”,汪东城毫不犹豫说:“对呀!”令濒临决裂的兄弟情谊火上加油!

  汪东城与炎亚纶自单飞发展后屡传不和,有指两人已经达到“有你没我”阶段,全因为近年汪东城多次与炎亚纶互以低价抢广告代言,加上两人分别接拍剧集,汪东城主演的《绝对达令》与炎亚纶主演的《给艾丽斯的奇迹》同期上映,明显打对台,两人为抢收视频繁亮相宣传活动,最终收视《给》险胜《绝》,炎亚纶得意说:“现在的我不会在意这些(指收视)。”像似不放汪东城在眼内。

飞轮海兄弟情

飞轮海兄弟情

  自认鼻梁立体

  由于炎亚纶与汪东城的样貌近年漂亮不少,有传两兄弟疑似整容,不过两人先后作出否认。汪东城日前推出个人专辑,他昨日特别到香港举行签唱会,吸引数百歌迷捧场,挤得整个商场水泄不通,已经有一年多没到香港的汪东城以不标准广东话哄歌迷,玩完游戏主动与歌迷抱抱,由于他左右两手臂戴上窝钉饰物,抱完歌迷的汪东城说:“我身上有凶器,你们不怕吗?”

  汪东城坦言视歌迷如家人,加上很久不见,所以以抱抱来答谢歌迷长久以来的支持,当问到有传炎亚纶整容,汪东城毫不犹豫地说:“对呀!”自知说错话的他马上补救说:“有吗?怎么会呢?(你觉得他变得帅吗?)他本来已经很帅。”然后反问记者:“我的样子如何?”曾经被指在鼻梁打肉毒杆菌的他被记者取笑鼻梁突然变直,汪东城说:“本来妈妈就生得高(鼻梁),一直都很立体。”

曾经的偶像团体

曾经的偶像团体

  死撑仍是好友

  炎亚纶日前与南拳妈妈主音梁心硕出席剧集宣传,再次被追问与汪东城不和传闻,炎亚纶死撑说:“我们私下都是好朋友。”接着透露有意与另一兄弟吴尊开电影公司,更开口说想与吴尊在银幕上合作,他说:“我和吴尊可以演兄弟。”暗示与汪东城不再是兄弟。

  妒忌摧毁兄弟情

  飞轮海自去年1月开始,便传出炎亚纶不满在《终极一班》续集中,要屈居于汪东城之下而辞演,令剧组要临时改剧本配合,原定于前年年底开拍的剧集因此而延迟。然后再传出三子妒嫉吴尊闹不和要拆伙,直至去年6月,吴尊正式宣布退出,近年四人又独立发展,吴尊忙着拍戏,汪东城及辰亦儒狂接电视剧,而炎亚纶则单飞出唱片,四子各有各做零交流。

曾经的兄弟情

曾经的兄弟情

  炎亚纶和汪东城,这对陈年CP的过往满满都是戏

  还记不记得当年有一个组合曾盛极一时?这个组合的歌曾占据过当时的KTV情歌对唱热门榜,翻开小学时候的歌词本,《只对你有感觉》那一页还贴着他们的贴画呢!

  有一段时间组合里的四个人也是频繁出现在电视偶像剧中,最喜欢的吴尊还包揽了一系列早期傻白甜电视剧中的男主角。

  《终极一班》更可以称得上偶像科幻剧的鼻祖!那个时候的五毛钱特效看起来逼格也是高高的~

年轻的飞轮海

年轻的飞轮海

  当年的飞轮海虽然称不上是什么顶级男团,但也算是早期靠颜值“吸粉”的组合了。然而自从最帅的那个(吴尊)单干之后,飞轮海也就慢慢衰下去了。最近,听闻网友重提飞轮海,想不到居然是因为炎亚纶和汪东城当初的小九九被扒出来了。

  炎亚纶称汪东城不是朋友 大东晒怒照呛声

  炎亚纶在脸书发文“一道墙,撞了几年头破血流……爱情、亲情、友情,甚至是和宠物之间的情,若只去不回,跟撞墙一样,头破血流,那我们还继续吗?”意有所指自己在飞轮海时期,热脸贴人冷屁股,甚至还有其他媒体报导他在受访时直言和汪东城、辰亦儒不是朋友,“友情话题”瞬间引发热议。

炎亚纶

炎亚纶

  “友情话题”不断在网络引起热议,掀起飞轮海团体粉丝与成员个人粉丝间的口水战,但当事人除了炎亚纶持续在脸书发言“真话说不出来的长大,真的有谁会要?就是因为能说出真话,能承担了,才有所谓的长大”,飞轮海其他成员均未表态。但昨汪东城终于忍不住,在Instagram上传一张自己爆肌裸身照,还在脸部盖上一个大大的“怒”字,并留言:“此刻的心情!怒 !”,他虽未点明所怒何事,但他的粉丝帮他对号入座,纷纷送上安慰“把不愉快都抛开吧!你还有我们…一直都在”、“别气,别人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和说法,别跳进去一起演戏”,并希望汪东城能撇除杂念,继续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吴尊这四个人曾经代表了我们的青春,他们演过的戏,唱过的歌,粉丝们想必都还记得,即便他们单飞后每个人受到的关注也不减。小编想说飞轮海四个人能有今天的成就都不容易,也不要因为误会导致团员不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